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溫辛格,古大提琴Music for Viola Da Gamba _ Archiv 古樂製作 / 古大提琴作品Archiv Produktion【低價套裝4CD】
低價套裝4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5/12
編號:479260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632
 
   
■ 商品特色

☉溫辛格,古大提琴

瑞士大提琴家、古大提琴演奏家、指揮家與教師溫辛格是古樂界的先驅。他畢業於巴塞爾音樂學院,曾經在不來梅市交響樂團與巴塞爾大眾音樂協會管弦樂團擔任大提琴手。除了在樂團的工作,溫辛格對於以古樂器演奏巴洛克、古典時期的作品也非常有興趣,能同時演奏大提琴與古大提琴,而在古大提琴演奏與教學上的成就,是讓溫辛格得以在古典音樂演奏史上留名的主因。

溫辛格在1930年與長笛演奏家謝克成立「謝克─溫辛格室內樂集」,這個團體一直到1950年代都被認為是古樂演奏團體的第一把交椅。1933年,溫辛格定居巴塞爾,除了演奏與教學古大提琴,他還在這裡成立了巴塞爾古樂學院合奏團;1968年成立巴塞爾聖歌合唱學校三重奏。

1949年起,溫辛格就在Archiv錄音,包括指揮以及演奏古大提琴。這一套專輯收錄的是溫辛格與瑞士巴塞爾古樂學院合奏團的錄音,曲目廣從十七十紀紀本斯、普賽爾的作品一直巴赫的古大提琴奏鳴曲全集,還有包凱里尼的大提琴協奏曲(由溫辛格擔任獨奏)與弦樂五重奏。其中有多首錄音是首度以CD的型式發行。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