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杜達美指揮/洛杉磯愛樂 _ 約翰‧亞當斯:神劇《來自另一個馬利亞的福音》
專輯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4/30
編號:479224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192
 
   
■ 商品特色

☉杜達美指揮/洛杉磯愛樂

 在基督宗教裡,「抹大拉的馬利亞」(瑪利亞瑪達肋納)是個爭議性很高的人物。在聖經上,耶穌從「抹大拉的馬利亞」身上趕出鬼後,她成為耶穌虔誠的女弟子,奉獻自己的財物,並且在耶穌被釘十字架時,在十字架下看著耶穌受難、死亡與安葬。但是在一些人的解讀裡,有人說「抹大拉的馬利亞」是個從良的妓女,也有人說她是「帶領使徒的使徒」,更有人說她是耶穌的妻子……而這些爭議至今依然沒有定論。

 神劇《來自另一個馬利亞的福音》是美國作曲家約翰‧亞當斯繼《尼克森在中國》之後,與彼得‧謝勒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他們把焦點放在聖經上描述的「抹大拉的馬利亞」與她姐姐「馬大」的事蹟,包括「抹大拉的馬利亞」在十字架眼見耶穌受難,以及耶穌讓她們的弟弟拉撒路(拉匝祿)復活的事蹟。彼得‧謝勒的歌詞混合了新約與舊約聖經,以及十二世紀德國神學家、作曲家及作家賓根的赫德嘉,還有二十世紀墨西哥女權主義詩人羅薩里奧‧卡斯特拉諾斯的文字。音樂上,約翰‧亞當斯一改過去一般人對他「極簡主義」大師的印象,音樂宏大的規模讓人想起巴哈時期的神劇。英國《衛報》認為這是約翰‧亞當斯近年最好的作品;《音樂的美國》則認為約翰‧亞當斯以自己的語言,創造出撼人的節奏與動人的抒情性。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