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布萊斯‧戴斯納,電吉他 _ 布萊斯‧戴斯納:海邊的聖卡洛琳
1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4/09
編號:479238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布萊斯‧戴斯納:海邊的聖卡洛琳、淚、拉斐爾

強尼‧格林伍德:電影《黑金企業》組曲

☉布萊斯‧戴斯納,電吉他/亞倫‧戴斯納,電吉他/里德指揮哥本哈根愛樂

「國民樂團」吉他手布萊斯‧戴斯納跨界創作演出融合極簡、現代與個人豐富樂念。

提到布萊斯‧戴斯納,一般人都會想到他是美國搖滾樂團「國民樂團」吉他手。事實上,他的音樂風格一直是融合了古典與搖滾元素。這一張專輯除了收錄布萊斯‧戴斯納《海邊的聖卡洛琳》、《淚》、《拉斐爾》這三首小型管弦樂曲,還有英國知名樂團「電臺司令」成員強尼‧格林伍德根據電影《黑金企業》配樂寫成的組曲。布萊斯‧戴斯納認為,他和強尼‧格林伍德都是成為搖滾樂手的古典音樂家。

布萊斯‧戴斯納原來學習古典音樂,到了紐約以後,又受到賴奇、費爾德曼這兩位作曲家的影響。除了「國民樂團」的演出,他也經常與演出當代音樂的團體,如:樂侃樂團、克羅諾斯弦樂四重奏合作。這三首管弦樂曲融合了巴洛克、民間音樂、晚期浪漫派、現代主義、極簡主義與藍調元素,並且引用巴爾托克、布瑞頓、賴奇、費爾德曼、菲利浦‧格拉斯、拉蒙特‧揚等傳奇前輩的作品。不過,當中還是能聽到布萊斯‧戴斯納獨特的個人語言。

強尼‧格林伍德為電影《黑金企業》所寫的配樂獲獎無數,這部組曲是利用其中六首音樂寫成組曲。之所以選擇強尼‧格林伍德的作品,是因為指揮家里德一向喜歡在音樂會上同時安排這兩位作曲家的作品。不過,里德著眼的重點,並不是兩者相似的背景,而是他們作品中的典型美國素材。

【曲目】[1] 布萊斯‧戴斯納:海邊的聖卡洛琳   [2] 布萊斯‧戴斯納:淚  [3] 布萊斯‧戴斯納:拉斐爾  強尼‧格林伍德:電影《黑金企業》組曲 [4] 1. Open Spaces    [5] 2. Future Markets    [6] 3. HW/Hope of New Fields  [7] 4. Henry Plainview [8] 5. Proven Lands      [9] 6. Oil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