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巴多指揮/馬勒室內樂團 _ 名家名盤系列第72輯 莫札特:歌劇《魔笛》選粹
1CD(名家名盤系列第72輯)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3/28
編號:478640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92
 
   
■ 商品特色

⊙帕佩,男中音/米克羅薩,女高音/羅什曼,女高音/史特烈爾,男高音/克萊特,女高音

⊙阿巴多指揮/馬勒室內樂團與阿諾德‧荀伯克合唱團

喜歌劇《魔笛》創作於1780年,當時莫札特的生活已經處於貧病加交的狀態,但是他仍然譜寫出這部完全嗅不到生活苦痛的作品。《魔笛》的故事敘述王子塔米諾在深山中遇到巨蟒,幸得夜之女王的侍女出手搭救。夜之之王希望塔米諾能與捕鳥人巴巴基諾到祭司薩拉斯妥的神殿救出公主帕米娜,並且送給兩人可以克服萬難的魔笛與魔鈴。兩人到了神殿後才發現夜之女王代表黑暗邪惡的力量,祭司薩拉斯妥是為了保護公主才會把她從母親身邊帶走。經過一連串試煉,塔米諾與帕米娜順利結成夫妻。

2006莫札特年,錄製過多部歌劇的指揮阿巴多帶著智慧、生活經驗以及對於生命的熱愛,終於在智慧與音樂性都成熟之際,首度向莫札特《魔笛》挑戰!他的指揮棒下,這部愛樂者耳熟能詳的歌劇聽起來像是一股清新的空氣,具有流暢高雅的特色以及精鍊的戲劇性。

值得一提的是,阿巴多在這裡大量啟用年輕一代的音樂家,除了由他一手訓練培養,由年輕好手組成的馬勒室內樂團,帕佩、米克羅薩、羅什曼、史特烈爾、克萊特這幾名主角都是近年阿巴多大力培養的年輕新秀,在阿巴多的培養下,展現出不輸給前輩聲樂家的成績。

【曲目】莫札特:歌劇《魔笛》,K.620[1] 序曲   [2] 我是個快樂的捕鳥人   [3] 這一幅肖像,實在太美了  [4] 別害怕,我親愛的孩子/我的命運充滿了痛苦  [5] 嗯!嗯!嗯!嗯!   [6] 對愛有感覺的男人  [7] 萬歲薩拉斯妥!薩拉斯妥萬歲!   [8] 驕傲的年輕人,到這裡來  [9] 喔,伊西絲與奧西里斯神   [10] 誰都可以享受愛的歡樂  [11] 復仇的地獄,在我心中燃燒   [12] 在這神聖的殿堂  [13] 愛情的歡愉像朝露般消逝     [14] 喔,伊西絲與奧西里斯神,多麼幸福  [15] 一個女孩或妻子   [16] 為了宣告黎明的來臨  [17] 那麼,你是我的新郎?   [18] 巴巴基娜!巴巴基娜![19] 只有沉默,沉默/太陽的光芒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