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巴多,指揮Claudio Abbado _ 大花版第223輯-威爾第:歌劇《唐卡羅》全曲
中價位3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1/08
編號:479191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8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592
 
   
■ 商品特色

多明哥,男高音/李柴蕾麗,女高音/瓦勒提尼特拉尼,次女高音/萊蒙第,男低音/努奇,男中音 

阿巴多,指揮/史卡拉歌劇院管弦樂團

在威爾第的歌劇裡,《唐卡羅》的作曲技法(如動機、旋律、和聲與配器)充滿了華格納的風格,不過,音樂裡的抒情性與對於悲劇的描寫仍然完全屬於威爾第風格。《唐卡羅》1867年在巴黎首演,描述西班牙王子唐卡羅與法國公主伊莉莎白相愛,但是公主卻被迫嫁給西班牙國王,悲慟的唐卡羅離開皇宮前往佛蘭德郡,一個唐卡羅同情其人民反抗西班牙統治的地方。

單戀唐卡羅的愛波莉公主知道唐卡羅對伊莉莎白仍然沒有忘情時,妒意驅使她向西班牙國王告發,再加上法庭庭長的挑撥,國王下令把唐卡羅關到牢裡。國王心軟釋放唐卡羅後,聽聞兒子竟然到修道院探望伊莉莎白,於是下令處死唐卡羅。

這一套1985年的錄音裡,阿巴多採用了全長五幕的威爾第法語原版,也是這個版本首度錄音,而獨唱家個個更是當時最頂尖的歌劇明星。在阿巴多的指揮下,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管弦樂團以其特有的華美聲音奏出威爾第歌劇中的戲劇性、熾熱的情感以及燦爛輝煌的對比效果。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