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布列茲指揮 _ 馬勒交響曲Pierre Boulez Conducts Mahler : Complete Recordings on DG
低價位 14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1/08
編號:477952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8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312
 
   
■ 商品特色

和舒伯特一樣,馬勒的作曲才華在身後才獲得大眾的肯定。但是較舒伯特幸運的一點是,馬勒擔任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和維也納國立歌劇院總監時,要求樂團和歌手一絲不苟的態度,使他成為受人景仰的大指揮家。儘管指揮事業十分忙碌,馬勒還是完成九首規模龐大宏偉的交響曲。終其一生及身後的半世紀內,馬勒大部份作品只偶而演出個一、兩次,也很少人了解他到底要表現什麼。「我的時代一定會來臨。」馬勒對自己的音樂非常有信心,即使他的樂曲在當時並不受歡迎。隨著時間的驗證,馬勒的樂曲也成為音樂會中不可或缺的曲目。

布列茲對於馬勒的解讀一向深受樂評人與愛樂者的好評。1994年以來,布列茲在DG陸續與芝加哥交響樂團、維也納愛樂、克里夫蘭管弦樂團、柏林國立管弦樂團錄製馬勒作品。他避開一般以浪漫手法演奏馬勒的傳統,直探馬勒交響曲的結構,強調結構的清晰與節奏上細微的變化,挖掘出當中屬於純音樂結構的樂趣,帶給愛樂者,包括對於這些作品已經非常熟悉的愛樂者全新的體驗。

除了交響曲,這一套專輯同時收錄了《悲嘆之歌》、《少年的魔法號角》、《旅人之歌》、《呂克特之歌》、《亡兒輓歌》、《大地之歌》,是喜愛馬勒,或是布列茲的愛樂者絕對不能錯過的專輯。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