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費亞松,男高音 _ 莫札特:歌劇《女人皆如此》全曲
專輯3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8/30
編號:479064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2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4832
 
   
■ 商品特色

米亞柏森,女高音/安琪拉布羅威,次女高音/普拉赫特卡,低男中音/費亞松,男高音/科爾貝里,男中音/莫伊查埃德曼,女高音

內澤特塞甘指揮,歐洲室內樂團與拉斯塔特人聲樂團

喜歌劇《女人皆如此》的劇情相當具有爭議性:老光棍阿豐索認為女人是靠不住的,為了爭一口氣,兩名軍官和阿豐索打賭,兩人以駐防為由離開家鄉,再偷偷打扮成外國人追求對方的未婚妻:一對姐妹花。最後當然被阿豐索「言中」,但是在他的勸說下,兩對戀人重修舊好。不過由於莫札特的音樂實在過於優美,優美到後人可以完全忘掉劇情的可議性,單純享受莫札特的音樂。

DG計畫與巴登巴登音樂節劇院合作錄製莫札特七部重要歌劇,繼《唐喬望尼》之後,緊接著是2012年七月演出的《女人皆如此》。這套唱片是德國巴登巴登音樂節劇院演出實況錄音,透過歌劇音樂會的模式,這一系列的莫札特歌劇錄音除了掌握到現場演出的獨特氣氛與張力,也把聆聽的重點放在純粹聲音的魅力上。

這是費亞松第一次演唱《女人皆如此》,《歌劇望遠鏡》(Das Opernglas)雜誌稱讚他是這個角色的理想人選,特別是〈愛的氣息〉,「已經很久沒有聽到比這更美,唱得更好、更深刻的演出」。擔任其他角色的,都是演唱莫札特作品經驗豐富的年輕聲樂家,包括莫伊查埃德曼、以演唱莫札特聞名的女高音米亞柏森,以及現今在歐洲攻下一席之地的美國年輕次女高音安琪拉布羅威等。這是一套兼顧有年輕新鮮氣息,以及音樂詮釋深度的錄音,更是歌劇愛好者不能錯過的全新錄音。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