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愛樂者連盟合奏團 _ 遺忘的樂章 -- 吉普賽、探戈與爵士新典範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8/30
編號:481027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愛樂成員,跨領域真情演出

  當維也納愛樂於2007年在海外巡迴演出時,小提琴家科瓦奇與同事聊到為什麼愛樂者喜歡聽維也納愛樂的團員演奏古典、浪漫派室內樂或圓舞曲,卻從來沒想過聽他們演奏吉普賽音樂,或是探戈、爵士,而樂團中有非常多音樂家都喜歡這些音樂。一年後,大部分成員來自維也納愛樂,編制是弦樂四重奏加上低音提琴、單簧管與鋼琴的全新團體「音樂愛好者」成立,而且迅速在歐洲等地得到熱烈的掌聲。

「音樂愛好者」目前的成員是:第一小提琴科瓦奇(維也納愛樂)、中提琴費希納(卡拉揚時代柏林愛樂團員,現任職維也納愛樂)、大提琴孔茲(前維也納愛樂團員,現任職柏林愛樂)、低音提琴拉奇 (維也納愛樂低音提琴首席)、單簧管奧登薩默(維也納愛樂單簧管首席),以及斯洛伐克的雅諾什卡兄弟(哥哥弗蘭季雪克雅諾什卡鋼琴,弟弟羅曼雅諾什卡兼長古典與爵士小提琴)。

這張專輯的曲目多樣化,有古典改編曲,有皮亞佐拉與克萊勒的作品,還有吉普賽風味的炫技作品。透過弗蘭季雪克雅諾什卡的改編,賦予這些音樂全新語言。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同時融合理查史特勞斯《玫瑰騎士》、威爾第《命運之力》、流行音樂、歌劇《蝙蝠》、查爾達斯舞曲……的《K&K 狂想曲》;女高音派蒂邦與男高音別恰拉也跨刀演唱兩首歌曲。

【曲目】[1] 混合曲:K&K 狂想曲  [2] 克萊斯勒:小維也納進行曲  [3] 布拉姆斯:第六號匈牙利舞曲  [4] 聖桑:骷髏之舞  [5] 克萊斯勒:維也納隨想曲  [6] 丁尼庫:戰神霍拉(時鐘) [7] 小約翰史特勞斯:查爾達斯(選自輕歌劇《騎士帕茲曼》) [8] 伯恩斯坦:Somewhere(派蒂邦演唱)[9] 克萊斯勒、強哥萊因哈特、弗蘭季雪克雅諾什卡:Presto Fight  [10] 克萊斯勒:美麗的羅絲瑪琳   [11] 弗蘭季雪克雅諾什卡:給弗里茲的繆賽特舞曲(向克萊斯勒致敬) [12] 皮亞佐拉:遺忘  [13] 班哲明高達:搖籃曲(別恰拉演唱) [14] 安奈斯可:羅馬尼亞狂想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