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柯翠娜,次女高音Magdalena Kozena _ 柯翠娜的歌唱藝術The Art of Magdalena Kozena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6/28
編號:479127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柯翠娜/次女高音

由柯翠娜親自挑選,從早期巴洛克蒙台威爾第、史特羅奇到巴哈的宗教音樂詠嘆調,以及韓德爾、韋瓦第、莫札特、與奧伯歌劇詠嘆調

還在捷克布拉迪斯拉瓦表演藝術學院唸書時,捷克次女高音柯翠娜就以她變化多彩的嗓音、完美的技巧以及鮮明的想像力得到國際樂界的注意,並且成為歌劇界的年輕紅星。柯翠娜1973年出生於捷克布爾諾,童年時期參加當地兒童合唱團,十四歲進入布爾諾音樂院學習鋼琴與聲樂,1995年在第六屆薩爾茲堡莫札特聲樂大賽中獲獎。柯翠娜的演唱曲目極廣,但是她個人偏愛演出古典、巴洛克時期的作品。

這一套專輯是DG為了讓愛樂者更深入了解柯翠娜這一位無論是藝術造詣,或是外貌都深受歐洲樂界熱愛的次女高音而製作的特別專輯,除了由柯翠娜親自挑選,從過去專輯選出最具代表性,以及她最喜愛的歌曲,曲目廣從早期巴洛克的蒙台威爾第、史特羅奇到巴哈的宗教音樂詠嘆調,以及韓德爾、韋瓦第、莫札特、古諾、比才與奧伯歌劇詠嘆調;馬勒、德弗札克與楊納傑克的歌曲。透過這些不同時期、不同風格的作品,柯翠娜為愛樂者帶來了極具深度的情感與成熟的技巧、詮釋手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