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辛諾波里指揮,紐約愛樂 _ 名家名盤系列第61輯 理查‧史特勞斯: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1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6/11
編號:478541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92
 
   
■ 商品特色

辛諾波里指揮,紐約愛樂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係根據德國哲學家尼采的同名哲學著作寫成。這是一首相當龐大複雜的作品。樂曲中可看出尼采的哲學支配著整首樂曲的構思和創作。要說這首曲子是理查史特勞斯以音樂來表現尼采的哲學,還不如說這是他對尼采觀點的評判。《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哲學集所描述的內容以幻想成份居多;而理查史特勞斯在音樂上也能充份表現出尼采想要表達的哲學觀點。《死與變容》描寫的是藝術家最終彌留時刻的思想、回憶與追求理想渴望。據說理查史特勞斯在逝世前曾經表示,死亡真如同他在《死與變容》裡的描述。

無論是音樂會還是唱片,辛諾波里詮釋的理查史特勞斯作品向來以電光火石般的魅力吸引樂迷的喜愛,也是他最重要的演出曲目。辛諾波里在大學時代同時學習音樂和醫學。後來不但成為作曲家,也拿到精神病醫學博士學位,因此他的音樂比其他指揮更多了內省與自我探求的特質。辛諾波里的演出雖然內斂,但是內斂中又能充份表達出音樂的雄偉氣勢。在他的智性剖析下,每個聲部都是井然有序、清晰明徹,聲音實在而不虛浮,挖掘出音樂的內涵與高雅的趣味。

【曲目】理查史特勞斯:交響詩《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作品30 [1] 1.序奏   [2] 2.關於唱議身後世界者   [3] 3.關於巨大的渴望  [4] 4.關於喜悅與激情   [5] 5.墳墓之歌   [6] 6.關於科學   [7] 7.復元者   [8] 8.舞蹈之歌  [9] 9.夜遊者之歌  [10]理查史特勞斯:交響詩《死與變容》,作品24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