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辛諾波里指揮,紐約愛樂 _ 名家名盤系列第59輯 雷史畢基:羅馬之松、羅馬之泉
1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6/11
編號:478541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92
 
   
■ 商品特色

辛諾波里指揮,紐約愛樂  奧菲斯室內樂團

  雷史畢基的「羅馬三部曲」已經是以音樂樂描寫古城羅馬的代表作,這裡收錄了其中兩首。由於羅馬城中的百年老樹是歷史的最佳見證者,因此《羅馬之松》以大自然為出發點,旨在喚起對於羅馬過去時光的回憶與幻覺。樂曲可分成四個段落,第三段〈雅尼古倫山的松樹〉以錄音帶播放夜鶯的鳴叫聲,是首先在樂曲中使用到錄音帶的作品。《羅馬之泉》模擬的是羅馬四個噴泉周圍的最美一刻景緻,是雷史畢基為表現管弦樂色彩而譜寫的作品。

指揮家辛諾波里在大學時代同時學習音樂和醫學。後來不但成為作曲家,也拿到精神病醫學博士學位,因此他的指揮風格一向以智性剖析見長。在辛諾波里的指揮下,雷史畢基作品的每個聲部都是井然有序、清晰明徹,聲音實在且不虛浮華麗,也比其他指揮更多了內省與自我探求的特質。奧菲斯室內樂團則把雷史畢基《鳥》、《古代的歌謠與舞曲》第三號兩部作品演奏得非常漂亮,節奏清晰,音樂充滿著歡樂的活力。

【曲目】雷史畢基:交響詩《羅馬之松》,P.141  [1] 1.波爾蓋塞別墅的松樹   [2] 2.墓地的松樹  [3] 3.雅尼古倫山的松樹  [4] 4.羅馬大道上的松樹   雷史畢基:交響詩《羅馬之泉》,P.106   [5] 1.黎明朱利亞山谷的噴泉  [6] 2.清晨的人魚海神噴泉  [7] 3.中午的許願池  [8] 4.黃昏梅第奇山莊的噴泉   雷史畢基:《古代的歌謠與舞曲》第三號,P.172 [9] 1.義大利舞曲   [10] 2.宮廷抒情曲   [11] 3.西西里舞曲  [12] 4.帕沙加利亞舞曲   雷史畢基:管弦樂組曲《鳥》[13] 1.前奏曲   [14] 2.鴿子   [15] 3.母雞黃昏梅第奇山莊的噴泉  [16] 4.夜鶯   [17] 5.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