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環球古典藝人合輯_Great Wagner Conductors (4CD) 偉大的華格納指揮
進口專輯4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5/03
編號:479114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792
 
   
■ 商品特色

罕見早期經典錄音,名指揮克納佩茲布許、薩巴塔、約夫姆與艾爾曼多夫、福特萬格勒管弦樂錄音精華。  

包括多首重新母帶整修與首次CD發行錄音版本

對於愛樂者來說,早期的華格納管弦樂錄音總是具有一種特殊的神祕感。這一套四張的專輯,收錄了五名指揮巨匠的華格納作品錄音。他們都出生於華格納逝世後的二十年以內,而且都曾經在拜魯特音樂節上演出。值得注意的是,它收錄克納佩茲布許1927年到28年,也就是克納佩茲布許四十歲左右壯年時期錄製的《紐倫堡的名歌手》選曲、〈女武神的騎行〉、《帕西法爾》第一幕轉場音樂、《唐懷瑟》〈維納斯堡的酒神之歌〉(柏林愛樂);以及1962年,也就是逝世前三年與慕尼黑愛樂合作的最後錄音。

其他的還有福特萬格勒與柏林愛樂在1930-1954年的華格納演出實況錄音(除《羅安格林》第一幕前奏曲);薩巴塔與柏林愛樂在1939年的《崔斯坦與伊索德》〈前奏曲與伊索德的愛之死〉;艾爾曼多夫與柏林國立管弦樂團在1941年的《尼貝龍指環》選曲;約夫姆與柏林愛樂在1951年的《羅安格林》第一與第三幕前奏曲,以及1957年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的《帕西法爾》第一幕前奏曲與〈耶穌受難日音樂〉。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