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G First Choice 25 / Flute Concertos From Sanssouci DG首選系列第25輯 無憂宮長笛協奏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3/28
編號:479111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Sanssouci」指的是普魯士王腓特烈大帝位在波茨坦的宮殿,一稱「無憂宮」。腓特烈大帝是著名的音樂愛好者、支持者,也是業餘的長笛音樂家。當時著名的C. P. E.巴哈、鄺茨等音樂家都在他宮內任職,音樂之風甚盛。本唱片不但搜集當時這批無憂宮代表作曲家寫作的長笛協奏曲,還收錄一首腓特烈大帝本人的作品。愛樂者不妨聽聽「帝王之聲」與升斗小民有何不同。

獨奏家嘉洛瓦1956年出生在法國南部,十七歲進入巴黎音樂院師從朗帕爾,兩年後以第一名優異成績畢業。畢業後的嘉洛瓦在里爾愛樂管弦樂團擔任長笛首席,二十一歲應聘擔任法國國家管弦樂團長笛首席與獨奏家。1984年開始以獨奏家身份進軍國際樂壇。他的樂句演奏語法流暢,特別艱難的技巧在他演奏中顯得平易近人。

【曲目】C. P. E.巴哈:G大調長笛協奏曲,Wq 169 [1]第一樂章:很快的快板(裝飾奏:C. P. E.巴哈) [2] 第二樂章:緩板(裝飾奏:C. P. E.巴哈) [3]第三樂章:急板   班達:E小調長笛協奏曲 [4]第一樂章:有活力的快板(裝飾奏:嘉洛瓦) [5]第二樂章:稍快的慢板  [6]第三樂章:急板   腓特烈大帝:C大調第三號長笛協奏曲 [7]第一樂章:快板  [8]第二樂章:莊嚴的(裝飾奏:嘉洛瓦) [9]第三樂章:很快的快板   鄺茨:G大調長笛協奏曲 [10]第一樂章:快板  [11]第二樂章:如歌的  [12]第三樂章:急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