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G First Choice 22 / Leonard Bernstein : On The Town DG首選系列第22輯 伯恩斯坦:錦城春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3/28
編號:479111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除了是二十世紀下半葉最重要的指揮,伯恩斯坦也是美國二十世紀最具天賦的作曲家之一。他的作品多半利用指揮之餘的時間寫成,而這種情況也不禁讓人好奇這些作曲家兼指揮家是如何兼顧兩種工作,以及兩種角色會互相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伯恩斯坦於作曲方面的成就在於作品的範圍極廣,他創作的音樂劇包括《錦城春色》、《西城故事》與《坎第德》等等。《錦城春色》的創作時間稍早,約於1944年完成。它的故事很簡單:三個在紐約上岸休假的美國水手,在這二十四小時的短短假期裡,愛上了這個城市,以及同一個女人。音樂節奏輕快活潑,充分傳達了全劇的喜劇色彩。

擔任「船長」這個要角的漢普森,與美國男中音奧爾曼把水手詮釋得活靈活現。著名男低音雷米雖然只有演唱一系的配角角色,但是亮眼的表現不掩其明星光芒。

【曲目】伯恩斯坦:錦城春色 [1]No. 1 "I Feel Like I'm Not Out of Bed Yet"   [2]New York, New York [3]No. 3 "Presentation of Miss Turnstiles"   [4]No. 4 "Gabey's Comin' / Pickup Song"   [5]Taxi Number: Come Up to My Place   [6]Carried Away   [7]No. 7 "Lonely Town"   [8]No. 8 High School Girls   [9]No. 9 Lonely Town - Pas de deux   [10]No. 10 "Carnegie Hall Pavane  [11]No. 11 "I Can Cook Too"   [12]Lucky To Be Me  [13]No. 13 Times Square: Finale, Act I   [14]No. 14 "So Long, Baby" [15]No. 15 "I Wish I Was Dead"   [16]No. 16 "Ya Got Me"   [17]Ain't Got No Tears Left (Lyrics: Leonard Bernstein)  [18]Pitkin's Song   [19]No. 19 Subway Ride and Imaginary Coney Island   [20]No. 20 The Great Lover Displays Himself   [21]No. 21 Pas de deux   [22]Some Other Time   [23]No. 23 "The Real Coney Island"   [24]No. 24 Finale   [25]No. 25 "The Intermission's Grea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