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費亞松_Verdi , Orchestra Teatro Regio Torino with Gianandrea Noseda向天才威爾第致敬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1/04
編號:477946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在威爾第的作品裡,男高音的角色都必需具備特殊力與美的發聲,同時要表現出如火焰般熾熱,可能是代表嫉妒、愛戀、悲傷、呻吟、渴望死亡等情感。而這兩點在費亞松這張演唱威爾第罕見到知名作品的個人專輯裡,清晰可聞。

在費亞松心裡,威爾第是一個「可以直接與人接觸的天才」,因為大眾很容易就能接受他《茶花女》〈飲酒歌〉,或是《弄臣》〈善變的女人〉……等作品。這些最直接的情感透過音樂傳達給聽眾,也讓威爾第的音樂在歷經數百年後,依然不朽,依然廣受喜愛。

除了歌劇,費亞松也演唱三首威爾第為男高音所寫的浪漫曲。威爾第一生大約創作超過三十首這樣的歌曲,創作年代分散在不同時期,這些作品至今已經非常罕見。1991年,義大利作曲家貝里歐把其中的八首曲子配上管弦樂,費亞松就是演唱其中三首。雖然罕見,但是費亞松形容這些歌曲「非常非常美,充滿著情感與感染力」。

透過這張專輯,費亞松希望所有已經體會到歌劇之美,或是還不得其門而入的愛樂者,都要試試再聽一次威爾第,「他們會發現,威爾第是一座喜、怒、哀、樂的情緒火山」,而這正是費亞松在專輯裡,要傳達給愛樂者的首要主旨。

【曲目】[1]威爾第:天啊,我做了什麼!(選自歌劇《聖博尼法奇奧的奧博托伯爵》)  [2]威爾第:我的家鄉(選自歌劇《福斯卡里父子》)  [3]威爾第:乾杯(選自八首為男高音與管弦樂團所寫的浪漫曲)  [4]威爾第:流亡者(選自八首為男高音與管弦樂團所寫的浪漫曲)  [5]威爾第:喔,我的母親……但願能將我的喜悅注入她的芳心(選自歌劇《倫巴底人》)  [6]威爾第:孤獨(選自八首為男高音與管弦樂團所寫的浪漫曲)  [7]威爾第:我被俘虜了!(選自歌劇《海盜》)  [8]威爾第:這個女人,那個女人(選自歌劇《弄臣》)  [9]威爾第:善變的女人(選自歌劇《弄臣》)  [10]威爾第:無法想像沒有她的生活……我充滿熱情(選自歌劇《茶花女》)  [11]威爾第:啊,我的悔恨(選自歌劇《茶花女》)  [12]威爾第:能再度一睹芳容多令我神往(選自歌劇《假面舞會》) [13]威爾第:多麼寂靜遼闊的森林(選自歌劇《唐卡羅》)  [14]威爾第:我痛悔流涕好似囚犯(選自《安魂曲》) [15]威爾第:唱出欣喜的歌(選自歌劇《法斯塔夫》)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