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多莉艾莫絲_Gold Dust (CD + DVD) 黃金粉塵 (CD + DVD) (限量版)
CD+DVD
   
類型:古典 古典
發行日:2012/11/02
編號:479055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352
 
   
■ 商品特色

重新賦予招牌歌曲"Silent All These Years""Precious Things"”Winter”14首歌曲,截然不同的管弦樂風情

首度與管弦樂團合作錄音專輯  DVD : FlavorGold Dust MV +拍攝花絮 (共約14分鐘)

在擁有一千兩百萬張專輯銷售,唱了上千場的演唱會,並獲得眾多音樂獎項。特立獨行的創作女歌手多莉艾莫絲,這次選擇以重新詮釋歌唱生涯重要里程碑作品的專輯【Gold Dust】來慶祝踏進樂壇二十週年。

自從在1992年以首張專輯「Little Earthquakes」粉碎存在於鋼琴創作的流行搖滾樂與赤裸告白風格的詩作之間的藝術界線之後,多莉艾莫絲的才華持續受到賞識,她在歌曲中所傳達的強化自我力量,溫柔心情與嚐過苦澀滋味之後所得到的自信,還有獨特的音樂唱作風格擄獲無數樂迷的心,樂迷經常提到多莉艾莫絲的歌曲是如何改變他們的想法,療癒他們的傷痕,進而改變他們的人生。【Gold Dust】專輯的靈感源自於她在2010108日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的海尼根音樂廳與同時擁有爵士大樂團,交響樂團與流行搖滾樂團編制的大都會管弦樂團The Metropole Orchestra攜手舉行了一場演唱會,在這場生涯首度與管弦樂團合作的演唱會之後,她決定與The Metropole Orchestra合作灌錄這張管弦樂專輯。多莉艾莫絲親自挑選一些定義自己在流行樂壇地位的代表作,像是"Silent All These Years""Precious Things"等,並在編曲家老友John Philip Shenable的合作下,將這些巴洛克流行樂,另類搖滾曲風的歌曲進行管弦樂的改造。

多莉艾莫絲表示:「所有的祝福,所有的對話啟發了這些歌曲。這張全新錄音室錄製的精選輯記住了它們在此時的地位,還有它們又變成了什麼新模樣。」

【曲目】1.Flavor   2.Yes, Anastasia   3.Jackie's Strength  4.Cloud On My Tongue  5.Precious Things  6.Gold Dust   7.Star Of Wonder   8.Winter   9.Flying Dutchman  10.Programmable Soda   11.Snow Cherries From France   12.Marianne  13.Silent All These Years   14.Girl Disappearing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