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巴多_Verdi : Six Great Operas / Claudio Abbado, Coro e Orchestra del Teatro alla Scala 威爾第:六部偉大歌劇
14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10/05
編號:479037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0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8032
 
   
■ 商品特色

威爾第被認為是義大利歌劇首屈一指的代表人物,逝世之後,大批米蘭的樂迷齊集在大街上,在托斯卡尼尼的指揮下,史卡拉歌劇院樂團及合唱團演出《那布果》中著名的合唱曲《飛吧,我的思念》,那浩大的場面可不是隨便的人物可以享有的。不過,早年威爾第的事業並不是一開始就很順遂,甚至十九歲申請進入米蘭音樂院時,院方也以「年紀太大」為由,拒絕威爾第入學。有趣的是,這家音樂院後來更名為「米蘭威爾第音樂院」。

威爾第二十六歲推出第一部歌劇,雖然結果還算成功,但是接下來的作品卻是一部比一部還慘。更慘的是,威爾第的妻兒在兩年內相繼過世,這些不幸事件差一點使哀慟逾恆的威爾第放棄作曲,兩年後才又打起精神,重新埋首於創作。1851年,威爾第的三大歌劇《弄臣》、《茶花女》、《遊唱詩人》相繼問世,更奠定他樂壇大師的地位。

這一套專輯收錄了威爾第六部著名的歌劇:《阿伊達》、《假面舞會》、《唐卡洛》、《法斯塔夫》、《馬克白》和《西蒙‧波岡奈格拉》,由阿巴多指揮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管弦樂團。指揮阿巴多是從歌劇院開始他的指揮生涯,八○年代也以數部威爾第歌劇錄音得到全球各地極好的評價。在他的指揮下,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管弦樂團以其特有的華美聲音奏出威爾第歌劇中的戲劇性、熾熱的情感以及燦爛輝煌的對比效果。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