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rahms : Complete Chamber Music / Hagen Quartett, Emerson String Quartet, Amadeus Quartet布拉姆斯:室內樂曲全輯
11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10/05
編號:479037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5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6352
 
   
■ 商品特色

★哈根四重奏、艾默生弦樂四重奏與阿瑪迪斯弦樂四重奏

對不熟悉布拉姆斯音樂語言的人來說,其作品只能用一句「枯燥晦澀」來形容。他的音樂就像爬高樓的樓梯。一級重過一級,聽得人汗流浹背、氣喘如牛。事實上,布拉姆斯的作品充份顯示其人格特質,保守、拘謹而充滿智性光輝,也因此他的作品愈嚐愈夠味,像醇酒一樣芬芳誘人欲醉。

布拉姆斯一生創作過的室內曲相當多,而且涵蓋各種類型與樂器的組合,如:弦樂四重奏、五重奏、六重奏;鋼琴三重奏、四重奏、五重奏;更別說是小提琴、大提琴的奏鳴曲,以及為單簧管、法國號所寫的室內樂曲。但是根據史料,布拉姆斯實際上創作的室內樂曲數量更龐大,例如:弦樂四重奏就超過二十首,只是布拉姆斯對自己的作品要求非常嚴格,只要不滿意就毫不留情地扔到火爐裡。

因此,現在流傳下來的,可說是經過布拉姆斯嚴格篩選後的精華之作。

這一套專輯收錄了布拉姆斯24首室內樂曲,包括:小提琴奏鳴曲與F.A.E奏鳴曲、大提琴奏鳴曲、單簧管奏鳴曲、單簧管三重奏、鋼琴三重奏、鋼琴四重奏、弦樂四重奏、鋼琴五重奏、弦樂五重奏、法國號三重奏、單簧管五重奏與弦樂六重奏。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