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合輯_BOLERO : THE BEST OF RAVEL / 波麗露 ─ 拉威爾作品之最 / 卡拉揚、小澤征爾指揮家 (2CD)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10/05
編號:479053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拉威爾出生於法西邊境的小漁村。雖然他的父親是瑞士人,母親是巴斯克人,拉威爾卻是在巴黎長大,言行舉止幾乎與巴黎人無異。由於父親非常鼓勵孩子朝自己的興趣發展,拉威爾的嗜好是音樂,父親就讓他從七歲開始接受音樂教育,1889年進入巴黎音樂學院。不過拉威爾並不是天才型的學生,他在巴黎音樂院整整讀了十六年才畢業,在音樂院的最後幾年,他已經是聲名大噪的作曲家,但是角逐羅馬大獎卻年年失利,最後還引起學生們及輿論的不滿,最後迫使當時的院長辭職,成為轟動一時的「拉威爾事件」。

 

拉威爾有不少作品的靈感來自童年時期的幻想。由於出生地位於法西邊境,所以他的音樂帶有西班牙風味與東歐古典風格。拉威爾以他獨特的想像力創作年許多結構嚴謹而又迷人的作品。這一套專輯收錄的,就是拉威爾最受歡迎的作品,包括《波麗露》、《水之嬉戲》、《小丑的晨歌》、《鵝媽媽》、《達孚尼與克羅矣》組曲第二號、《吉普賽人》、G大調鋼琴協奏曲、《庫普蘭之墓》、《圓舞曲》、《夜之加斯巴》、《死公主的孔雀舞》、《西班牙狂想曲》、小提琴奏鳴曲與左手鋼琴協奏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