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戴安娜羅絲_Icon / 經典(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7/13
編號:533825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12
 
   
■ 商品特色

提攜永遠的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進入歌唱圈,告示牌冊封「年代最佳女藝人」的Diana Ross,是少數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以個人和團體The Supremes雙名義留下兩枚閃亮星的女藝人。不僅拿下葛萊美終身成就獎、金球和東尼獎項肯定,全球銷售量更已驚人破億張大關。Diana早在1993年,即拿下金氏世界紀錄公佈的「史上最成功女歌手」頭銜!

 屹立樂壇超過半世紀,Diana以清澈迷人的嗓音描繪出華美且引人無限遐想的愛情世界。與Mary WilsonFlorence BallardBarbara Martin合組女子樂團The Supremes進軍樂壇,當Barbara離團,Diana成為團中主唱及核心人物。1964年推出“Where Did Our Love Go”登上流行榜冠軍,也開始了The Supremes不凡的音樂史跡,並成為第一組登上英國金榜冠軍的女子團體。Motown唱片公司老闆Berry Gordy因為Diana的表現突出,於1967年將團名改為Diana Ross & The SupremesBerry更進一步鼓勵她獨唱單飛,於是Diana1969年離開The Supremes,展開個人的演唱生涯。跨界演出電視劇及電影,Diana是第一位獲得奧斯卡提名的黑人女演員,在整個70年代連創佳績。1981年偕同Lionel Richie對唱的經典曲“Endless Love”,攻佔排行冠軍長達9週!同年她選擇離開Motown唱片,也劃下她在Motown的風光休止符。

Icon】系列精選輯,蒐藏19首代表作,一次聽足Diana Ross膾炙人口的經典,包括:電影「親親小媽」主題曲並被無數歌手翻唱的Marvin Gaye名曲“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1973年奪下冠軍的抒情小品“Touch Me In The Morning”Diana為她演出的電影「Mahogany」獻唱主題曲“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蟬連美國四週冠軍+英國亞軍的輕快動聽作“Upside Down”、被東岸已故胖老爹The Notorious B.I.G.取樣在流行/節奏藍調/舞曲榜三料冠軍曲“Mo Money Mo Problems”中的“I’m Coming Out”、登上全美流行+舞曲+靈魂榜三料冠軍曲“Love Hangover”、與Lionel Richie對唱經典抒情曲“Endless Love”…等金曲。

【曲目1. Reach Out And Touch (Somebody's Hand)   2.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3. Remember Me   4. Touch Me In The Morning   5. Theme From Mahogany (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   6. Love Hangover   7. The Boss   8. Upside Down   9. I'm Coming Out   10. It's My Turn   11. Endless Love   12. Sorry Doesn't Always Make It Right   13. I Thought It Took A Little Time (But Today I Fell In Love)   14. Top Of The World   15. No One Gets The Prize   16. Surrender   17. DoobeDood'nDoobe, DoobeDood'nDoobe, DoobeDood'nDoo   18. I'm Still Waiting   19. My Old Piano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