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史提夫汪達_I Was Made To Love Her: The Collection 最愛精選 (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8/10
編號:533237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92
 
   
■ 商品特色

雖然雙目失明,卻用音樂點亮他生命的光明。擁有一副天生好嗓子,更在4歲學會口琴,5歲開始學鋼琴,到了11歲稚齡就已經能輕易把玩10多種樂器的天才Stevie Wonder,拿下包括終身成就獎在內的23座葛萊美獎,進入「搖滾名人殿堂」以及「詞曲創作名人殿堂」,全球累積超過一億張銷售量,Stevie Wonder替黑人音樂揮灑出一片燦爛新紀元!

1963年初試啼聲之作“Figertips”,一舉奪下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更蟬連三週之久,自此展開Stevie不凡的音樂傳奇。縱橫樂壇正式邁入50個年頭,仍然不減其旺盛的創作力並持續推出新輯。2005相隔長達十年再度出擊的『A Time To Love』,空降美國第5名,獲頒金唱片認證,更風光抱走第48屆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大獎!自始至終沒有離開培育他的Motown唱片,同時也是這家孕育黑人音樂的大本營最引以為傲的巨星代表。

1967年同名單曲為標題的精選輯【I Was Made To Love Her: The Collection】,專攻1963-1971年間Stevie Wonder年輕時期作品,青澀卻不失大將風範的表現。包括:與母親合寫主題歌“I Was Made To Love Her”,已故的美聲天后Whitney Houston改編為“I Was Made To Love Him”;第一首冠軍曲“Figertips”,特別珍藏B面曲Part 2Live版本,是靈魂歌姬Chaka Khan力拼英國冠軍“I Feel For You”取樣的原作;創下許多第一次經驗的“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締造第一首由Stevie親自製作、第一次用女子樂團Wonderlove幕後合音、第一次受到葛萊美獎青睞提名的大經典!

【曲目】1.I Was Made To Love Her   2.My Cherie Amour   3.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   4.For Once In My Life   5.Shoo-Be-Doo-Be-Doo-Da-Day   6.If You Really Love Me   7.Yester-Me, Yester-You, Yesterday   8.Heaven Help Us All   9.Uptight (Everything's Alright)   10.Fingertips, Part 2 [Live]   11.Blowin' In The Wind   12.A Place In The Su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