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JD麥佛森_Signs & Signifiers 標竿與定義者(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7/23
編號:618721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入選美國國家公共電台(N.P.R.2011年樂迷必須認識的藝人名單的民謠唱作歌手JD McPherson2012年春季發表年度專輯【Signs & Signifiers】,此張專輯在發行首週空降全美告示牌雜誌熱門潛力專輯榜冠軍,晉升美國亞馬遜網站民謠專輯銷售榜第7名,權威音樂網站allmusic盛讚:「這是一張搖滾帶勁,藍調夠味,充滿前瞻思維的專輯,巧妙的破除了大多數復古搖滾專輯的傳統模式。」

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東北部的Broken Arrow市,曾任藝術學科講師的歌手兼吉他手JD McPherson與負責鋼琴,風琴與鼓的樂手朋友Alex Hall前進貝斯手,同時也是專輯製作人Jimmy Sutton座落於芝加哥住家閣樓的百分百類比錄音設備的錄音室,錄製【Signs & Signifiers】專輯,專輯採用老式麥克風,搭配1960年代Berlant品牌的1/4英吋磁帶機進行錄音,排除在數位化錄音環境中無法唱得非常盡興的缺憾,力求營造出最動人的失真音色。

專輯的開場曲"North Side Gal"就是一首非常到位的1960年代流行搖滾樂,整首曲子從樂器彈奏到人聲演唱,完全熱血沸騰,而在重新傳唱節奏藍調老歌"Country Boy"時,忽然有種貓王歌曲風格上身的感覺,不過,McPherson並沒有完全栽進復古搖滾樂,他也嚐試在歌曲的節奏呈現上妝點一些近代搖滾樂的音色,譬如,在標題曲"Signs & Signifiers"就來個The Smiths樂團吉他手Johnny Marr在暢銷曲"How Soon Is Now"中的顫音吉他指法彈奏,或者是在宛如置身迷醉夢境中的"A Gentle Awakening"這首歌曲裡頭,彷彿像是以一種結合了1987年以冠軍曲"Wishing Well"走紅的復古靈魂樂歌手Terence Trent D'Arby與帶動英式復古靈魂樂風潮的女歌手Amy Winehouse的招牌曲式呈現出貓王經典名曲"Heartbreak Hotel"的神韻。

McPherson表示:「什麼是復古? Adele太復古? La Roux太復古? 對我而言,Adele的風格來自於她自己所受到的影響,每一個藝人都一樣,靈魂樂,或是節奏藍調再度風行,似乎有一條線,大多數的藝人都不敢跨越,那就是搖擺樂的世界,完全被遺忘的正統搖滾樂。」【Signs & Signifiers】專輯就是一張榮耀傳統節奏藍調與搖擺樂的復古搖滾樂作品。

【曲目】1.North Side Gal  2.Country Boy  3.Fire Bug  4.Signs & Signifiers  5.Wolfteeth  7 A Gentle Awakening  8.Dimes For Nickels  9.B.G.M.O.S.R.N.R.  10.I Can't Complain  11.Your Love (All That I'm Missing)  12.Scandalou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