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原創電影原聲帶_Let It Shine 閃亮的青春(美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7/20
編號:D00175001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52
 
   
■ 商品特色

迪士尼頻道再度推出原創歌舞音樂電影「Let It Shine/閃亮的青春」,由曾執導「酷爸的瘋狂假期」、「花豹少女隊:勇闖寶萊塢」、「跳躍青春」的迪士尼旗下當紅導演Paul Hoen掌鏡。主演電視劇「Everybody Hates Chris/阿傑出少年」的天才小明星Tyler James Williams+今年14歲、迪士尼力捧美少女新秀Coco Jones首次獨挑大樑演出。創下570萬人次觀賞,成為年度最佳收視率的TV原創電影!故事描述:充滿音樂天份卻十分害羞的Cyrus DeBarge,在個性與家庭環境影響下,讓他對於本身的音樂才情相當沒自信。直到兒時玩伴Roxanne Andrews成為青春偶像歌手,唱片公司為她徵求新曲,Cyrus用假名「Truth」發表作品,並且贏得比賽,但是,他所有的功勞卻被好友Kris霸佔,更贏得Roxanne芳心。心急如焚的Cyrus,終於下定決心準備克服自己的弱點,揭穿這一連串的謊言。

  TylerCoco詮釋原聲帶中大部份的演唱曲目,曲風包含節奏藍調、嘻哈、饒舌、電子舞曲、流行和福音歌曲。青春的旋律,朗朗上口的作品,完全針對時下年輕人喜愛的風格,讓人一聽上癮!寫下饒舌專輯榜冠軍+原聲帶榜亞軍+流行專輯榜TOP12的傲人佳績!開場的“Don't Run Away”,主要架構於R&B風格之中,也突顯Tyler能說唱的真本事;嘻哈饒舌穿繞的“Guardian Angel”“Me And You”,兩位小朋友的演繹實力可圈可點;歡樂滿分的“Tonight's The Night”,貫穿強烈電音舞韻,絕對能夠攻入全球各大夜店;全員一起詮釋的“Around The Block”,一方面大秀B-Box口技之外,還散發屬於Old School的嘻哈調調;青春街頭的“Moment Of Truth”,沒有過多時髦花俏效果點綴,反而向傳統的Hip-Hop取經,實屬不易,值得好好鼓勵一番;“Joyful Noise”則意外飆入搖滾能量,電吉他的Solo甚是精彩;福音濃烈的“Good To Be Home”,有著安撫人心的氣息;電子+嘻哈+福音+流行搖滾的總結,全在同名主題曲“Let It Shine”裡一次到位!

【曲目】1.Don't Run Away - Tyler James Williams feat. IM5  2.Guardian Angel - Tyler James Williams, Coco Jones  3.Me and You - Tyler James Williams, Coco Jones  4.What I Said - Coco Jones  5.Who I'm Gonna Be - Coco Jones  6.You Belong To Me - Tyler James Williams  7.Tonight's The Night - Brandon Mychal Smith, Spencer Lee, Tyler James Williams  8.Around The Block - Cast of Let It Shine  9.Moment of Truth - Tyler James Williams, Brandon Mychal Smith  10.Joyful Noise - Cast of Let It Shine   11.Good To Be Home - Coco Jones  12.Let It Shine - Tyler James Williams, Coco Jones  13.Self Defeat - Tyler James William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