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動物解放樂團_Sounds Like This 聽聽看(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7/06
編號:370019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衝浪男孩傑克強森背書保證,AP雜誌專文力捧:「他們多樣的樂風很難簡單歸類,但是絕對動聽!」散發新式民謠+草根鄉村的舒服音場,又能巧妙融合藍調、爵士、拉丁等元素,ALO(Animal Liberation Orchestra)提供毫無壓力的聆賞空間。在目前四人型態的編制前,團員曾多達9人。因有機會和傑克強森搭檔巡迴演出,便順利簽入傑克強森自創的廠牌Brushfire Records旗下,2006年重新發行好評不斷的『Fly Between Falls』,接著陸續推出『Roses & Clover(2007)、『Man Of The World(2010)大碟,傳送令人振奮的感應與共鳴。

 2012年全新大作【Sounds Like This】,依然保有先前的一貫風格,開場的“Dead Still Dance”,利用強烈草根藍調與放克綜合,鋼琴和吉他相互較勁,其中留有一段的Solo甚是精彩;輕愉搖擺的“Speed Of Dreams”,到了副歌部份異常順暢,又可嗅出屬於電子合成器所營造的曼妙舞韻;釋放過癮野味的“Cowboys And Chorus Girls”,透有荒野大鏢客的牛仔率性;末曲“Reviews (From Here To Zed)”,有趣到底的情節中,悄悄滲入電氣的潤飾,處處充滿驚喜橋段,都是ALO此回精心準備的獻禮。

【曲目】1.Dead Still Dance  2.Blew Out The Walls  3.Falling Dominoes  4.Speed Of Dreams  5.Storms And Hurricanes  6.Cowboys And Chorus Girls  7.Bark Of A Tree  8.Combat Zone  9.Room For Bloomin  10.Reviews (From Here To Zed)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