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芮芮_Go! Pop! Bang! 快紅星(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7/06
編號:270279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美國有線新聞頻道msnbc點名為「五位熱門流行界年輕歌手」、入選告示牌「2121歲以下的耀眼新星」名單,Rye Rye滿載令人雀躍不已的舞曲節拍,並融合多元高能量的電子元素,洛杉磯時報更形容Rye Rye的音樂為「硬蕊俱樂部聲頻」。小心!Rye Rye輕易就能激起你潛伏已久的舞動細胞!

 本名Ryeisha BerrainRye Rye,來自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唱歌、饒舌、跳舞、創作、演戲都難不倒她,是位相當有想法且全方位的天生藝人。16歲開始發揮表演長才,直到認識同鄉的DJ/歌手/製作人Blaqstarr之後,激起Rye Rye的創作天賦,於2006年獻上轟動舞池的“Shake It To The Ground”,後續在嘻哈電舞女歌手M.I.A.協助下,正式踏入音樂領域,也參與Pharrel Williams、「玩命關頭4」電影原聲帶的錄音機會。

 Rye Rye加盟M.I.A.自設廠牌N.E.E.T. Recordings旗下,推出首張專輯【Go! Pop! Bang!】,出動M.I.A.BlaqstarrThe Neptunes等一路相挺的巨星好友跨刀製作,外加葛萊美肯定+Lady Gaga幕後重要推手RedOne、葛萊美加冕名家Bangladesh連袂抬轎,獲得滾石雜誌激賞:「毫不鬆散的能量架構,就連小細節都不放過」。包覆順暢Electropop/House“DNA”,巧妙滲入電吉他輔佐,還有RedOne秘密武器-酷酷妹Porcelain Black出聲幫腔;嘻哈天王Akon站台“Crazy Bitch”,雖然限制級文字不斷飆出,卻有滿滿的耐聽頻率迴繞其中,相當討喜;高收視率影集「花邊教主」重點襯樂“Sunshine”,有M.I.A.Rye Rye的超級大對決!歡樂爆炸的“Boom Boom”,取樣荷蘭流行舞曲團體Vengaboys大紅歌“Boom, Boom, Boom, Boom”,登記美國舞曲榜TOP8;瑞典精靈才女Robyn護航“Never Will Be Mine”,特別收錄由快速崛起的荷蘭DJ/浩室舞曲製作人R3hab混音的超電版本。如果你喜歡Nicki Minaj,那麼絕不能錯過毫不遜色的21歲小女生Rye Rye

【曲目】1.Drop  2.Holla Holla  3.DNA–ft. Porcelain Black  4.Crazy B***h–ft. Akon  5.Hotter  6.Sunshine–ft. M.I.A.  7.Boom Boom  8.Better Than You–ft. M.I.A.  9.Never Will Be Mine [R3hab Remix]–ft. Robyn  10.Dance  11.Shake Twist Drop–ft. Tyga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