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性手槍樂團_The Great Rock 'N' Roll Swindle [2012 Remastered Version] 搖滾大騙局【2012全新數位錄音版】(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6/15
編號:279650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就在龐克風潮吹起的70年代,一組標榜無政府主義、極盡諷刺加上污言穢語、將反叛思維拋向世俗社會的團隊Sex Pistols,大快人心的為人民發聲,並且在服裝潮流與個人意識主張上,有著突破性的演化發展。他們被視為公然挑釁者、極具危險性的異議份子,Sex Pistols毫不在乎的以簡單和弦猛飆狂刷,聲嘶力竭的道出所有不快!

來自英國倫敦,開啟龐克潮流的先鋒部隊Sex Pistols,堪稱壽命最短、名氣最旺、評價極高、深具話題性的龐克樂團。吉他手Steve Jones和鼓手Paul Cook曾在樂隊經理人Malcolm McLaren的服裝店打工,不久結識貝斯手Glen Matlock和主唱John Lydon a.k.a. Johnny RottenSex Pistols就此成型;另外,引發一連串社會新聞的問題人物--貝斯手Sid Vicious,最後就在嗑藥過度下結束21年的短暫青春。同為反叛份子的Malcolm,為樂團一手策劃各地大小演出活動,也開啟了Sex Pistols造反的歌唱生涯。1977年發行的唯一一張錄音室專輯『Never Mind The Bollocks, Here's The Sex Pistols』,在多方壓力和限制下,仍然吸引為數眾多的追隨者力挺,直奔英國金榜冠軍寶座,快速獲頒白金銷售認證,登上媒體樂評的百大經典專輯名單!

The Great Rock ‘N’ Roll Swindle】於1979年問世,是以Sex Pistols為主體的紀錄影片原聲帶,除了回顧首張專輯裡的經典代表作之外,並藉著影片忠實記載樂團的成名過程、風風雨雨的顛簸歲月,另外更提及龐克文化所衍生出的社會現象。多達25首曲目,其中許多錄音都是Sex Pistols解散後來不及發表的作品,還有一些DEMO帶、翻唱歌曲。就連Malcolm也玩興大開發聲於“You Need Hands”,話題人物Sid更翻唱勵志大作“My Way”,如同在他意識不清時的演繹風格,未加修飾的即興詮釋,激起無比熱血沸騰的撞擊力道;直接向英國女王開火的“God Save The Queen”,利用古典管弦樂重新演繹;肆無忌憚的翻玩藍調吉他傳奇Chuck Berry招牌曲“Johnny B Goode”,完全真實的錄音現場一刀未剪,Johnny尖音嘶吼聲頻全都錄;入籍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的“Anarchy In The UK”,體驗Sex Pistols生猛過癮的獨特超魅力!

[曲目]1. God Save The Queen (Symphony)  2. Johnny B Goode  3. Road Runner  4. Black Arabs  5. Anarchy In The UK  6. Substitute  7. Don't Give Me No Lip, Child  8. (I'm Not Your) Stepping Stone  9. L'Anarchie Pour Le UK  10. Belsen Was A Gas  11. Belsen Was A Gas  12. Silly Thing  13. My Way  14. I Wanna Be Me  15. Something Else  16. Rock Around The Clock  17. Lonely Boy  18. No One Is Innocent  19. C'Mon Everybody  20. EMI (Orchestral)  21. The Great Rock 'N' Roll Swindle  22. Friggin' In The Riggin'  23. You Need Hands  24. Who Killed Bambi?  25. Watcha Gonna Do About I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