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湯姆瓊斯_Spirit In The Room 心靈之歌(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6/15
編號:370182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叱吒國際的常青天王Tom Jones,完全不受世代更迭以及後起新秀的威脅,仍然屹立不搖,專輯一張接著一張發行,擔任英國最大歌唱選秀比賽之一的The Voice UK評審,從美國葛萊美獎「最佳新人」一直到英國「最佳英倫男歌手」加冕,締造全球超過一億張專輯銷售量,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其對流行樂壇的卓越貢獻而冊封為爵士。縱橫樂壇近50年歲月,跨越流行、搖滾、節奏藍調、鄉村、舞曲、電子、靈魂、福音等不同樂種的界線,更是英倫藍眼靈魂音樂的領導先鋒,同時歌而優則演的在電視/電影裡秀出全方位才華。

 聲線渾厚外加性感男人形象,年輕時曾是全球女性殺手的傳奇大師Tom Jones,來自英國威爾斯,1965年以“It’s Not Unusual”開啟歌唱事業,獻唱007系列電影「霹靂彈」主題曲“Thunderball”更紅遍流行市場!1988年與電子團體Art Of Noise合作翻唱Prince經典作“Kiss”,讓Tom Jones達到事業另一高峰。1999年的對唱特輯『Reload』,除了結合閃亮明星助陣外,更於1999年與2000年兩度連莊冠軍寶座!2008年和2010年分別發行『24 Hours』、『Praise & Blame』,皆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並贏得嚴苛樂評的一致推崇!

 全新第40張個人錄音室大碟【Spirit In The Room】,延續『Praise & Blame』的精彩度,褪去一切流行包袱,回歸Blues/Folk Rock根源,清淡寫意的提供溫熱聆聽暖度,挑選多首非主打歌的動人歌謠。請到擁有全英音樂「最佳英倫製作人」頭銜的Ethan Johns (Ryan AdamsKings Of Leon)操盤,專輯空降英國金榜TOP8。演唱榮登美國「搖滾名人殿堂」、入座加拿大「音樂名人殿堂」與「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的詩人歌手Leonard Cohen“Tower Of Song”,僅靠簡單吉他伴奏,Tom更不可思議的傳送如同Leonard聲線;Paul McCartney替感人親情片「Everybody's Fine/天倫之旅」譜寫的“(I Want To) Come Home”,是首催淚滿分的溫馨小品;Paul Simon所執筆的“Love And Blessings”Tom Waits“Bad As Me”,都是過癮搖擺佳作。

[曲目]1. Tower Of Song   2. (I Want To) Come Home   3. Hit Or Miss   4. Love And Blessings   5. Soul Of A Man   6. Bad As Me   7. Dimming Of The Day   8. Traveling Shoes   9. All Blues Hail Mary   10. Charlie Darwi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