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皇后合唱團+保羅羅傑斯_The Cosmos Rocks 搖滾星空(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6/08
編號:370141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具有獨一無二的搖滾風貌,不僅是華麗搖滾的先驅始祖之一,更巧妙融合歌劇的演繹方式,無論是舞台效果、個人嗓音魅力、造型裝扮,都緊緊扣住所有人的目光,同時開啟搖滾全新樣貌。進入搖滾名人殿堂的Queen,成為20世紀由大英帝國入侵全球市場最賣座的偉大樂團之一。進入80年代嘗試加入合成器、放克、迪斯可等元素,雖然引起兩極化的反應,但是堅持理念與勇於突破的態度,仍然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熱情掌聲。雖然主唱Freddie Mercury1991年辭世,貝斯手John Deacon也選擇在1997年退休,Queen的其餘成員仍持續秉持Freddie不死精神昂首闊步再戰樂壇。

2004年,Queen吉他手Brian May鼓手Roger Taylor曾任FreeBad Company樂團主唱的Paul Rodgers,以Queen + Paul Rodgers之名活動,4年後發表原創大碟【The Cosmos Rocks】,成為全世界的頭條新聞報導,專輯攻下英國第5,銷售獲頒白金認證。首波主打“Say It's Not True”,於2007121日世界愛滋日發行,打造一首史詩般撼動人心的抒情大作;接續的“C-lebrity”,重回Hard Rock榮光,站上英國搖滾榜冠軍。

[曲目]1. Cosmos Rockin'   2. Time To Shine   3. Still Burnin'   4. Small   5. Warboys   6. We Believe   7. Call Me   8. Voodoo   9. Some Things That Glitter   10. C-lebrity   11. Through The Night   12. Say It's Not True   13. Surf's Up School's Out!   14. small repris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