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Vivaldi : Stravaganza 55 Concertos / 韋瓦第:協奏曲集
7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4/27
編號:479013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1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4632
 
   
■ 商品特色

十八世紀的音樂環境有一個特點:即大眾們不斷要求新作品。韋瓦第曾在許多歐洲都市擔任作曲與指揮,其中又以在威尼斯的時間最長。他是位傑出的小提琴手及作曲家,作品包括數百首的協奏曲、奏鳴曲及四十部歌劇。這些作品在當時頗受大眾及專家的好評,被譽為同儕間的巴赫。大約將近五十年的時間,韋瓦第一直擔任皮埃塔音樂院的院長。這所音樂院本來是一所孤兒收容所,管理有幾百名孤兒(大多數是女孩子),他的許多神劇、宗教音樂及幾百首器樂曲就是為這些學生所寫的。

韋瓦第是在接受神職人員訓練的時候開始學習音樂。他的作品數量非常驚人,雖然史特拉溫斯基曾經諷刺韋瓦第寫了那麼多部作品,「其實只是寫了一首」;也有人譏笑韋瓦第的創作就像烤麵包:大量生產,但是他仍留下不少影響後世深遠之作。例如:「和諧的靈感」是韋瓦第十二首小提琴協奏曲的曲集名,在音樂史上的地位與另一著名的曲集「和聲與創意的試驗」不分軒輊,巴赫就曾經從當中挑選出幾首曲子編寫成大鍵琴或管風琴曲。

平諾克與英國協奏團是以活潑、現代的手法來詮釋十七到十八世紀管弦樂、室內樂與合唱曲的團體。在平諾克與英國古樂協奏團的手中,韋瓦第的協奏曲被換上完全不同的嶄新的面貌。樂曲洋溢著和諧的美感,音樂詮釋富有戲劇性,讓聽者很容易就能產生共鳴。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