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Handel : Arias / 韓德爾:詠嘆調(DG首選系列第4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3/30
編號:477996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威爾斯男低音特菲爾在1989年從倫敦市政廳音樂院前,已經是英國聲樂比賽的常勝軍,他在1988年獲得凱瑟琳‧費麗兒紀念獎學金以及市政廳音樂院最佳歌手金牌獎,1989年代表威爾斯地區參加「世界歌手」聲樂大賽獲得藝術歌曲獎。1992年,特菲爾不但成為第一位被英國樂評界選出全年對英國人民音樂生活最有貢獻的人,還被《留聲機》雜誌評選為「年度新興歌手」。

特菲爾的聲音變化多端,音域寬廣,因此他能演唱的劇目極廣,除了一出道就被歌劇界公認是極為優秀的莫札特歌手,近年華格納的作品也頻頻出現在他的曲目裡。除此之外,特菲爾與一般傳統美聲歌手最大的差別在於他還能演唱音樂劇,是少數能在流行與古典樂界來去自如的天才型聲樂家。這張唱片錄製於1997年,當時特菲爾幾乎很少涉足早於莫札特的音樂,因此推出以後,著實讓愛樂者與樂評人大吃一驚。不過,特菲爾沒有讓大家失望,他的表現不浮誇,咬字與情感深切動人,花腔技巧乾淨俐落。在馬克拉斯爵士充滿戲劇性的管弦樂支撐下,讓整張專輯的完成度與可聽性達到相當高的水準。

【曲目】[1]韓德爾:我感覺,我感覺到在神的裡面(選自神劇《猶大‧馬加比》,HWV 63[2]韓德爾:武裝起來,鼓起你們的勇氣(選自神劇《猶大‧馬加比》,HWV 63[3]韓德爾:耶和華,喔,主(選自D大調為獨唱者、合唱團與管弦樂團所寫的頌歌,HWV 283[4]韓德爾:榮譽和武器鄙視這樣的敵人(選自神劇《參孫》,HWV 57[5]韓德爾:Sì, tra i ceppi e le ritorte(選自歌劇《埃及女王貝雷妮絲》,HWV 38[6]韓德爾:草地正綠(選自歌劇《阿爾辛娜》,HWV 34[7]韓德爾:O voi, del mio poter(選自歌劇《奧蘭多》,HWV 31[8]韓德爾:升起不祥的風暴(選自歌劇《奧蘭多》,HWV 31[9]韓德爾:我憤怒,我融化,我燃燒!(選自神劇《阿西斯與加拉蒂亞》,HWV 49[10] 韓德爾:O ruddier than the cherry(選自神劇《阿西斯與加拉蒂亞》,HWV 49[11]韓德爾:你要走到哪裡(選自神劇《塞墨勒》,HWV 58[12]韓德爾:復仇,復仇,提摩太吶喊著(選自《亞歷山大節,聖西西里日頌歌》,HWV 75[13]韓德爾:不會漏看的獵人們(選自歌劇《凱撒大帝在埃及》,HWV 17[14]韓德爾:美好、高雅的葉子,我心愛的梧桐樹下(選自歌劇《塞爾斯》,HWV 40[15] 韓德爾:懷念的樹蔭(選自歌劇《塞爾斯》,HWV 40[16]韓德爾:萬軍之主如此說(選自神劇《彌賽亞》,HWV 56[17]韓德爾:他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選自神劇《彌賽亞》,HWV 56

[18]韓德爾:外邦為甚麼爭鬧(選自神劇《彌賽亞》,HWV 56[19]韓德爾: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選自神劇《彌賽亞》,HWV 56[20]韓德爾:因號筒要響(選自神劇《彌賽亞》,HWV 56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