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ove Was A Dream / 愛戀夢想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2/10
編號:476454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艾飛‧鮑伊出生在英國佛利伍,從小就聽貓王,或是父母喜愛的歌手,如:理察陶伯、卡拉絲的音樂長大。後來,他也愛上諸如平克‧佛洛伊德、齊柏林飛船的經典搖滾與藍調音樂。這些音樂對於日後的歌唱事業與藝術性都有重大的影響。在演出輕歌劇的卡特歌劇團,以及皇家音樂學校、皇家歌劇院接受正規歌劇訓練數年後,艾飛‧鮑伊決定迎向新的聽眾。

步出校園後,艾飛鮑伊在2002年展翅高飛。他在巴茲魯曼於百老匯製作的《波西米亞人》擔任要角,此時此刻,他就身在紐約,是百老匯的男主角,為包括湯姆‧漢克斯等觀眾演出,並朝著獲得東尼獎的目標前進。

  艾飛‧鮑伊早年曾經嘗試向不同族群的聽眾介紹歌劇,跨界是他演唱生涯的一個選擇。踏入百老匯的領域後,他再也沒有走回頭路。艾飛‧鮑伊與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在美國巡迴演唱三、四○年代的音樂劇歌曲,發行拿坡里歌曲錄音。

艾飛‧鮑伊在2010年征服倫敦西區。在紀念《悲慘世界》25週年的兩場音樂會上,他以「尚萬強」這個角色風靡全場三萬多名聽眾,得到聽眾熱烈地起立鼓掌致意。

本輯是他為紀念父親,將亡父最喜愛的作曲家雷哈爾作品重新詮釋。2009年的錄音中,他挑選風流寡婦帕格尼尼微笑國度等七齣輕歌劇當中的12首歌曲,在他溫柔又豪情的演唱中,為大家帶來滿懷的歡喜歌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