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he Impulse Albums: Volume Five / 爵士脈動-典藏第5彈 -全球限量經典套裝(5CD)
5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2/01/16
編號:277901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6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6472
 
   
■ 商品特色

傳奇巨人連串史詩套裝再續前緣!!!!!全球限量發行絕不再版,品味典藏極品爵士樂愛好者一定要擁有的歷史套裝!

收錄Transition (1970)Live in Seattle(1971)Sun Ship(1971)Infinity(1972)Concert In Japan(1973)   5張曠世經典!!!!!

不到42歲短暫的生命,12年轟轟烈烈的音樂生涯,偉大的爵士巨人,永遠的薩克斯風大師約翰•柯川,儘管肉體已經離開人間38年,但是他的才氣器巧與實驗精神,仍持續傳動著整個爵士樂壇的個個層面,而且不斷有人孜孜不倦地挖掘大師過去遺留的任何可以帶給後代音樂創意與靈感的吉光片羽。

約翰•柯川是Impulse!唱片公司第一位獨佔藝人,創廠老闆Creed Taylor成立Impulse!才三個月,竟然大膽遊說母公司ABC唱片的CEO,將他從Atlantic唱片以爵士樂藝人空前重金挖角過來,柯川自1959~1960Atlantic唱片兩年之間共發行包括“Giant Steps”、“My Favorite Things”、“Coltrane Jazz”等六張劃時代的經典專輯,以他當時火紅的程度,簡直就像挽救薩克斯風樂器重回爵士樂主奏地位的救世主,聲勢直逼曾經重用過他,身躋Columbia Jazz唱片公司一哥的邁爾士•戴維斯。如獲至寶的Impulse!老闆Creed Taylor雖有伯樂的品味,卻不確知柯川1960年之後獨創無顫音、跳躍調式獨吹奏魅力,已經被校園之事份子族群,甚至嬉皮搖滾客們奉為精神上師,因此儘管後來柯川如何甩擺公司音樂策略,為追求內心音樂精度與獨特風格,看在越來越多樂迷回應在唱片銷售成績,Creed Taylor最後完全配合柯川隨靈感而即興的錄音時段,而也因為Creed Taylor的慷慨和柯川無窮的創作狂熱,身為樂迷的我們,才能夠享受柯川在Impulse!唱片短短7年所留下數不盡的爵士典範錄音。另一位受柯川重用的前衛薩克斯風手Archie Shepp讚嘆:『柯川塑造了Impulse!唱片公司的音樂格局』,而且他也是有史以來在最短的音樂生涯中創作最多最具帶頭精神經典作品的大師,他不僅是Impulse!的一哥,也是爵士樂迷心目中不朽的一哥。

【本套裝所含 CD、曲目、評鑑】

Transition (1970)

AMG 4星評價

1.Transition 2.Dear Load 3.Suite: Prayer and Meditation- Day/Peace and After/Prayer and Meditation- Evening./ Affirmaiton/ Prayer and Meditaion:

4 A.M.

 

 

Live in Seattle(1971)

AMG 3星半評價

1.Cosmos.2.Out of This World  3.Evolution

4.Tapestry in Sound

Sun Ship(1971)

AMG 4星評價

1.Sun Ship 2.Dearly Beloved 3.Amen   .

4.Attaining 5.Ascent

Infinity(1972)

AMG 3星評價

1.Peace on Earth 2.Living Space   

3.Joy 4.Leo

Concert In Japan(1973)

AMG 4星半評價

1.Spoken Introduction (In Japanese)              .

2.Peace on Earth

3.Meditations/Leo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