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Illumination! / Dear John C / 爵士脈動Impulse! /爵代雙碟2合1系列之4(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12/23
編號:533469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艾爾文‧瓊斯在爵士樂史的最深刻鐫印將是他與無可比擬的約翰‧柯川四重奏經典傳世的合作(1960-1965),但作為二戰後最有影響力的爵士鼓手代表人物,艾爾文瓊斯更是當之無愧,至今也絕對稱得上是史上最偉大的爵士鼓手之一。他是爵士樂界知名的瓊斯三兄弟中最為知名的一位,擊鼓時如撼動生命的強烈力道和豐富多重的節奏是他最令人所津津樂道的個人語句特色,而在柯川的樂團中鼓手的角色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任務,瓊斯都是盡顯才華的深浸其中…

專輯/ 曲目Illumination! 1. Nuttin' Out Jones  2. Oriental Flower  3. Half And Half  4. Aborigine Dance In Scotland  5. Gettin' On Way  6. Just Us Blues Dear John C7. Dear John C.  8. Smoke Rings  9. Love Bird10. Feeling Good11. Anthropology12. This Love Of Mine13. Fantazm14. Ballade15. Everything Happens To M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