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20th Century (Budget CD Box) / 波里尼超精選第二輯
6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91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1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4632
 
   
■ 商品特色

波里尼1942年出生於義大利米蘭,九歲第一次登台演出,1957年在米蘭演奏蕭邦練習曲引起樂界注意,1960年得獎第六屆華沙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第一名,是所有參賽者年紀最小的一位。獲獎後的波里尼並沒有立刻展開演奏事業,他繼續閉門練習並向米開蘭傑里拜師學習,除了古典作品精益求精之外,米開蘭傑里更擴大了波里尼的音樂視野,使得蕭邦之外,荀貝格、魏本、史特拉汶斯基、普羅高菲夫、布列茲、巴爾托克的作品都成為波里尼最拿手的曲碼,以百科全書般的廣度所向匹靡。

波里尼被認為是一位極度聰穎的藝術家,投入現代音樂(布列茲、史托克豪森、貝里歐)和投入社會政治運動一樣熱心。他作為一位鋼琴家的職業生涯曾有過一些大膽的方向轉變,從一位錄音室裡的技巧完美主義者,到舞台上衝擊的、高風險性的表演。

為了慶祝波里尼七十大壽,除了蕭邦作品,DG特別出版這一套完全收錄波里尼在DG錄製,而且一直深受好評的二十世紀作品錄音,曲目廣從已經進入鋼琴標準曲目之列的史特拉溫斯基《彼得羅希卡》、普羅高菲夫第七號鋼琴奏鳴曲、巴爾托克鋼琴協奏曲、德布西的鋼琴獨奏曲,還有諾諾《力與光之浪》與《...平靜中的痛苦...》、曼佐尼《彌撒曲:致艾德嘉‧瓦雷士》、荀貝格鋼琴獨奏曲與鋼琴協奏曲、魏本鋼琴變奏曲,以及布列茲第二號鋼琴奏鳴曲......其中有多張錄音被《留聲機》雜誌選出DG百大唱片,是認識波里尼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