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ring Him Home / 真愛電影、音樂劇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275921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憑著對歌唱的熱愛艾飛鮑伊在演出輕歌劇的卡特歌劇團,以及皇家音樂學校、國家歌劇院工作室、皇家歌劇院接受正規歌劇訓練數年後,艾飛鮑伊決定伸展翅膀,迎向新的聽眾。同時他也是極少數以聲樂發聲法演唱的音樂劇歌手。

艾飛鮑伊早年曾經嘗試向不同族群的聽眾介紹歌劇,並且與前「神奇魔毯樂團」鍵盤手克林特布恩在個人專輯合作與巡迴。踏入百老匯的領域後,他再也沒有走回頭路。艾飛鮑伊與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在美國巡迴演唱三、四○年代的音樂劇歌曲,發行拿坡里歌曲,以及亡父最愛的作曲家雷哈爾作品專輯,還與「威爾斯男聲樂團」在英國巡迴演出,並且被提名全英古典音樂獎,以及在英國國家歌劇院、皇家歌劇院演出。

  艾飛鮑伊在2010年征服倫敦西區。在紀念《悲慘世界》二十五週年的兩場音樂會上,他以「尚萬強」這個角色風靡全場三萬八千名聽眾,得到聽眾熱烈地起立鼓掌致意。接著他在皇后劇院演出《悲慘世界》長達五個月,同樣得到觀眾的喜愛。2011年初,艾飛鮑伊第一張在環球集團推出的專輯「Bring Him Home」,不僅英國銷售量超過二十五萬張,更名列最受歡迎的十張專輯之一;而他與英國喜劇演員麥特盧卡斯在住家廚房演唱的短片,在YouTube網站也有超過二十五萬人次的點閱次數。

【曲目】

[1] Bring Him Home(選自音樂劇《悲慘世界》)

[2] Pure Imagination(電影「歡樂糖果屋」插曲)

[3] Come What May(電影「紅磨坊」主題曲)

[4] Hushabye Mountain(選自電影、音樂劇《飛天萬能車》)

[5] As If We Never Said Goodbye(選自音樂劇《日落大道》)

[6] On The Street Where You Live(選自電影、音樂劇《窈窕淑女》)

[7] Some Enchanted Evening(選自音樂劇《南太平洋》)

[8] The Impossible Dream(選自音樂劇《夢幻騎士》)

[9] If I Loved You(選自音樂劇《旋轉木馬》)

[10] Tell Me Its Not True(選自音樂劇《兄弟情仇》)

[11] If I Ruled The World(選自音樂劇《匹克威克》)

[12] 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電影「女王密使」插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