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lfie / 艾飛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277737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2011年年成功推出在笛卡的首張專輯Bring Him Home」後,廣受喜愛的英國男高音艾飛鮑伊在忙碌的演出中,2011年底終於推出這張讓歌迷期待已經的「艾飛」專輯。

「艾飛」專輯收錄十五首優美而且不朽的經典歌曲,包括音樂劇《西城故事》、《歌劇魅影》、《悲慘世界》、《夥伴們》選曲,以及多首被選為電影插曲,或是一再被翻唱的情歌。而深受艾飛鮑伊景仰的英國歌手羅伯普蘭特(Robert Plant)也跨刀相助,與艾飛鮑伊合唱早逝的作曲家提姆巴克利經典名曲《Song to the Siren》。被稱為「歌劇圈的壞孩子」的艾飛鮑伊,與羅伯普蘭特的歌聲如同水乳交融般和諧而且精美。

錄製這張專輯的時候,艾飛鮑伊同時也忙著在音樂劇《悲慘世界》飾演男主角「尚萬強」。不過除了「尚萬強」的代表歌曲〈Who Am I〉,讓人驚喜的是,《悲慘世界》在倫敦首演時,飾演「馬里歐」的Michael Ball也在這張專輯獻聲,和艾飛鮑伊合唱了二重唱版的《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音樂劇之外,艾飛鮑伊也重新詮釋數首永恆的經典名曲,例:納京高著名金曲《When I Fall In Love》、蓋希文名曲《Someone to Watch Over Me》、法蘭克辛納屈經典歌曲《It Was a Very Good Year》、狄士尼在1940年代經典動畫「木偶奇遇記」的主題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等哥曲,都為它們貼上純粹屬於艾飛鮑伊的風貌。最後一首〈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是電影「相逢聖路易」的插曲,帶著一點點淡淡的哀傷,但是溫馨的氣息。由男高音艾飛鮑伊來詮釋,更顯得迷人動聽。

【曲目】

[1] Being Alive(選自音樂劇《夥伴們》)

[2] Maria(選自音樂劇《西城故事》)

[3] When I Fall In Love(電影「One Minute to Zero」主題,納京高著名金曲)

[4]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Roberta Flack經典情歌)

[5] Song to the Siren(提姆巴克利名曲)

[6]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狄士尼動畫「木偶奇遇記」插曲)

[7] Music of the Night(選自音樂劇《歌劇魅影》)

[8]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蓋希文爵士名曲)

[9] In My Daughters Eyes(美國鄉村歌手瑪緹娜著名單曲)

[10] Over The Hill And Far Away

[11] 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選自音樂劇《悲慘世界》)

[12] Wheels of a Dream(選自音樂劇《散拍歲月》)

[13] It Was a Very Good Year(法蘭克辛納屈經典歌曲)

[14] Who Am I(選自音樂劇《悲慘世界》)

[15]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電影「相逢聖路易」經典插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