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chubert : Chamber Music / DG Duo 17 : 舒伯特:《鱒魚》鋼琴五重奏、F大調八重奏、弦樂四重奏《羅莎蒙》(DG巧裝系列第十七輯)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77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舒伯特以歌曲聞名後世,但是生活在喜愛室內樂的維也納,他當然也為各種編制的室內樂組合創作。雖然舒伯特以貝多芬為偶像,但是他的創作風格卻與貝多芬全然不同,呈現截然相對的音樂典型。他無意在音樂上有所創舉,但是其抒情特質卻帶給浪漫主義重要啟示。他的音樂內涵與其說是表達外在事物,不如說是呈現他自己;也就是,愛、流浪與死亡的輪迴。

《鱒魚》是舒伯特的歌曲,因以歌曲為主題變奏而得名。鋼琴五重奏《鱒魚》創作於1819年,是舒伯特到北奧地利旅行時,受到當地礦業家熱情招待,因而創作這部作品以答謝,整部作品洋溢著盎然的生氣與舒暢的感覺。F大調八重奏與第十三號弦樂四重奏《羅莎蒙》創作於1824年,這是舒伯特成熟時期的室內樂曲代表作,充分展現出浪漫主義風格。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