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Respighi: Orchestral Works / DG Duo 16 : 雷史畢基:羅馬之松、羅馬之泉、羅馬節慶、鳥(DG巧裝系列第十六輯)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77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雷史畢基的「羅馬三部曲」已經是以樂描寫古城羅馬的代表作。由於羅馬城中的百年老樹是歷史的最佳見證者,因此《羅馬之松》以大自然為出發點,旨在喚起對於羅馬過去時光的回憶與幻覺。樂曲可分成四個段落,第三段〈雅尼古倫山的松樹〉以錄音帶播放夜鶯的鳴叫聲,是首先在樂曲中使用到錄音帶的作品。《羅馬之泉》模擬的是羅馬四個噴泉周圍的最美一刻景緻,是雷史畢基為表現管弦樂色彩而譜寫的作品;《羅馬節慶》則是描繪羅馬人在節日當中快樂狂歡的氣氛。

指揮家辛諾波里在大學時代同時學習音樂和醫學。後來不但成為作曲家,也拿到精神病醫學博士學位,因此他的指揮風格一向以智性剖析見長。在辛諾波里的指揮下,雷史畢基作品的每個聲部都是井然有序、清晰明徹,聲音實在且不虛浮華麗,也比其他指揮更多了內省與自我探求的特質。奧菲斯室內樂團則把雷史畢基《鳥》、《古代歌謠與舞曲》與《三幅包替伽利之畫》三部作品演奏得非常漂亮,節奏清晰,音樂充滿著歡樂的活力。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