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Grieg : Orchestral Works / DG Duo 4 : 葛利格:鋼琴協奏曲《皮爾金》組曲第一、二號霍爾堡組曲,抒情組曲(DG巧裝系列第四輯)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57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葛利格1843年出生在挪威貝爾根的音樂世家,在挪威著名小提琴家奧勒‧布爾的極力說服下,葛利格的父母讓他在十五歲那年前往名聞全歐的萊比錫音樂院求學。音樂院畢業後,葛利格大部份時間都待在當代著名的挪威知識份子和藝術家聚居的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在哥本哈根這段期間,葛利格對挪威民間音樂產生濃厚的興趣。他所吸收的挪威民間音樂要素,彌補了葛利格早期作品中的不足,也形成他獨特而難以模仿的風格。葛利格的作品雖有濃厚的民族要素,但他基本上是採行德奧的作曲理論,所以音樂風格清新悅耳。

協奏曲擔任獨奏的俄裔鋼琴家齊柏絲坦出身莫斯科著名的格涅辛音樂學校,1985年曾贏得全蘇聯鋼琴大賽以及里加泛蘇維埃鋼琴大賽兩次全國性的大獎。這是她1993年在DG的第一張錄音,在俄國重視演奏技巧的訓練之下,齊柏絲坦很難得的能夠同時兼顧自發的音樂性。指揮賈維以詮釋俄羅斯與北歐作品見長,他以自然流暢的手法,表現出葛利格管弦樂曲的柔美以及神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