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arols & Christmas Songs 聖誕頌歌 (2CD)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1/29
編號:477876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無論是不是基督教徒,聖誕都是一個受到人們喜愛的溫馨節日。雖然聖誕節的起源來自宗教,但是,現在它已經是一屬於全世界的溫馨節日。朋友們相互問安與祝福,期望來年會比今年更好。在這樣的節日,音樂當然不能缺席,而且不管是宗教信仰或是任何原因,世界上每個人都喜歡聖誕歌曲,因為每一首曲子都包含了和平、喜樂與愛的力量。

這張專輯由著名的威爾斯低男中音領軍,與威爾斯國立歌劇院、威爾斯科爾地德合唱團以及威爾斯豎琴演奏家卡特琳‧芬區合作。第一片CD的曲目是全球著名的聖誕歌曲與頌歌,如:《齊來崇拜》、《奧地利搖籃曲》、《在冷冽的隆冬》、《聖善夜》、《牧笛祝聖誕》、《佇一個馬槽裡》、《哦,寬厚仁慈的小耶穌啊》、《燭光禮讚》、《瑪麗的小男孩》、《祝你有個快樂的小小耶誕》、《平安夜》、《威克斯福頌歌》、《這位奇妙嬰孩是誰》(旋律為著名的歌曲《綠袖子》)。除了威爾斯的音樂家,墨西哥男高音費亞松也以西班牙語,和特菲爾合唱《誕生》。另外還特別運用現代科技,特菲爾也得以與平‧克勞斯貝合唱經典名曲聖誕歌曲《白色聖誕》。

第二片CD是以威爾斯語演唱上述七首經典聖誕歌曲與頌歌,再加上《伯利恆之路》、由卡特琳‧芬區改編的《Christmas? Who Knows?》,以及與威爾斯著名女歌手Caryl Parry Jones合作的《The Baby’s Day》歌曲。

曲目

1-1  O Come, All Ye Faithful  
1-2  White Christmas  
1-3  Still, still, still (Hush, Hush, Hush)  
1-4  In the Bleak Midwinter  
1-5  El Nacimiento (The Birth)  
1-6  O Holy Night  
1-7  Shepherd's Pipe Carol  
1-8  Away in a Manger  
1-9  O Jesulein zart (O Gentle Little Jesus)  
1-10  Candlelight Carol  
1-11  Mary's Boy Child  
1-12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1-13  Silent Night  
2-1  O Deuwch Ffyddloniaid (O Come, All Ye Faithful)  
2-2  Cwsg, Cwsg, Cwsg (Still, still, still)  
2-3  I Orwedd Mewn Preseb (Away in a Manger)  
2-4  Carol y Gannwyll (Candlelight Carol)  
2-5  Tawel Nos (Silent Night)  
2-6  Tua Bethlem Dref (To Bethlehem)  
2-7  Pa Fab Yw Hwn? (What Child Is This?)  
2-8  Ganol Gaeaf Noethlwm (In the Bleak Midwinter)  
2-9  Nadolig? Pwy a yr? (Christmas? Who Knows?)
2-10 Gwyl y Baba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