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iszt / 李斯特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02
編號:477982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92
 
   
■ 商品特色

為了紀念李斯特兩百歲冥誕,DG特地推出這張令人驚喜的迷你專輯,做為送給全球愛樂者的精緻大禮。在這一張全長約三十分鐘的專輯裡,收錄郎朗演奏霍洛維茲改編,對於許多演奏大師而言也是一大挑戰的第二號匈牙利狂想曲、唯美浪漫的第三號愛之夢,以及改編自莫札特歌劇《唐喬望尼》的《唐璜回憶錄》。

無論身為作曲家還是鋼琴家,李斯特在古典樂界都是最耀眼的人物。從史料記載可以清楚得知,李斯特彈奏鋼琴具有強大的爆發力,而他的彈奏技巧與表現力似乎沒有極限,這些特點正好現代的郎朗相對應。透過李斯特三首風格不同的作品,就像是兩個超級巨星跨越時空限制的高峰會。

【曲目】

[1] 李斯特:升C小調第二號匈牙利狂想曲(霍洛維茲改編)

[2] 李斯特:愛吧!盡可能去愛,愛吧!,S. 541- 3(選自為鋼琴所寫的夜曲《愛之夢》)

[3] 李斯特:為鋼琴所寫的《唐璜回憶錄》(改編自莫札特歌劇《唐喬望尼》),S.418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