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raveller 旅行者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02
編號:477936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安努許卡‧香卡是當今最傑出的西塔琴演奏家,也是唯一經由她的父親,也就是西塔琴泰斗拉維‧香卡嚴格調教出來的演奏家。不過,她不只是一名演奏家,還是位作曲家。她的作品最大的特點,在於紮實地根植於印度音樂的傳統,但是又能大膽探索,並且與其他地區、類型的音樂融合在一起,開出美麗的新花朵,走出一條與父親完全不同的道路。

吉普賽民族起源於北印度的拉斯坦邦,經過數千年的遷徒,來到伊比利半島的西班牙。「旅行者」專輯像是跟隨著吉普賽人的腳步,從印度一路流浪至西班牙,在安努許卡‧香卡特別挑選的印度傳統音樂好手,以及佛朗明哥音樂家的共同創作下,把印度傳統音樂和多變、熱情,實際上源自印度旁遮普省的西班牙佛朗明哥音樂匯集、融合於一體。「我認為,類似這樣混搭的音樂體驗在現今的社會已經相常平常,」安努許卡‧香卡說:「而音樂家與聽眾對於這樣的結合都非常好奇。」

融合兩種樂風的同時,安努許卡‧香卡也注意到保持各自的特色。「這張專輯最成功的地方,在於我們讓兩種偉大的音樂傳統並存,但是無論從哪個層面來看,又不會相互干擾,妨礙。」從音樂觀點而言,安努許卡‧香卡相當自信而且自豪。

【曲目】

[1] 在我內心        [2] Bulería con Ricardo  [3] 克利須那        [4] Si no Puedo Verla

[5] 瘋狂舞蹈        [6] 男孩遇到女孩  [7] Kanya  [8] 旅行者   [9]      [10] Casi Uno

[11] 拜拉維         [12] 蘿拉的搖籃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