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Richard Strauss : Orchestral Works 理查‧史特勞斯:管弦樂曲集
5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02
編號:477981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9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672
 
   
■ 商品特色

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的作曲家裡,理查‧史特勞斯一直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是當時歐洲最受歡迎的指揮,而作品在二十歲的時候就由最著名的指揮封‧畢羅指揮演出。更重要的是,理查‧史特勞斯是標題音樂的支持者,認為音樂必有所指,以音樂主題代表某些特定事物的做法,和華格納頗多聲息相通之處。這套專輯收錄的,除了理查‧史特勞斯兩重要的協奏曲,幾乎囊括了所有重要的管弦樂/交響詩,包括:《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唐璜》、《唐吉訶德》、《狄爾愉快的惡作劇》、《七紗舞》、《英雄的生涯》、《死與淨化》、《阿爾卑斯交響曲》、人聲與管弦樂曲《四首最後的歌》、《來自東方國家的三王崇拜》、歌劇《隨想曲》選曲、《變形》……由被譽為「當代最傑出的理查‧史特勞斯詮釋者」的卡拉揚與柏林愛樂共同演出。

就華麗、熱情與活力而言,卡拉揚詮釋的理查‧史特勞斯是無人能及的。再加上柏林愛樂富於質感、效果輝煌的音色,兩者合作的理查‧史特勞斯作品曾經被《企鵝評鑑》譽為「無懈可擊的首選……演奏尤如充電般充滿活力」;在卡拉揚與柏林愛樂之後,想要再提高理查‧史特勞斯的作品高度「是非常困難的」。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