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he Liszt Concertos / 李斯特: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1/04
編號:477952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李斯特譜有多首鋼琴與管弦樂團的作品,但是正式納入編號的只有兩首。這兩首鋼琴協奏曲的全長度都約為二十分鐘,而且雖然一般都視它們為一首三樂章的協奏曲,但是三個樂章間完全不中斷,各樂章間也保持著緊密的關係,因此與其說是協奏曲,倒不如把它稱為鋼琴佔有極重比例的交響詩。風格華麗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創作於1839年,但是1852年才由李斯特演奏首演,白遼士指揮。由於李斯特在第三樂章一開始的時候還使用了當時相當罕用的三角鐵,因此在樂評人漢斯利克稱這部協奏曲為「三角鐵協奏曲」之後,後世也經常沿用這個名字。詩意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創作於1839年,1857年由李斯特的弟子布隆沙特擔任獨奏,李斯特親自指揮。

雖然布列茲與巴倫波英兩人音樂上的交流從1960年代就已經展開,但是這兩個當前樂壇的巨人在舞台上同時出現,只能說是罕見的奇蹟。巴倫波英的鋼琴獨奏樂句非常清晰,而且彷彿每一個音符都有他個人,但是十分迷人的觀點;而布列茲也能以精確、整齊的管弦樂相呼應。

李斯特:A大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S. 125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