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Ninety Miles / 九十英哩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09/09
編號:723314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九十英哩代表的是什麼?其實就是美國邁阿密與古巴哈瓦那之間相隔最近點的距離,因這兩個城市氣候相近,在豔陽拂照下居民始終保持著熱情與活力,且空氣中亦始終瀰漫著繽紛亮麗的拉丁音樂芳馨,這也就是九十英哩樂團所醉心的音樂風格。由來自紐約,獲獎無數的當代電顫琴手史帝芬‧哈里斯、來自波多黎各,型男薩克斯風手大衛‧山契斯及來自爵士重鎮紐奧良,最被期待的璀璨小號新秀克里斯汀‧史考特等三人為主幹所組成的樂團,其個別均蘊含著異於彼此的厚實音樂實力,但因心儀拉丁曲式所綻放的迷人風采,故決定以此風格為基調,聯袂打造更具弘觀視野及音樂縱深的新時代拉丁樂風。

本輯於古巴錄音,並邀請當地知名鋼琴手共襄盛舉,以期攜手共譜最快意奔放的加勒比海歡騰語彙。在九十英哩樂團的音樂呈現裡,事實上不單僅有酣暢淋漓的古巴傳統樂風外,他們在樂句行進間大玩拼貼戲法,無論強調飆速競技的咆勃語彙、兼具力道與美學的精純咆勃曲風,抑或是以五聲音階為蘊底所勾勒之後咆勃風格,均巧妙穿梭其間而更顯慧黠巧思所在,同時三人搭配其他樂手所展開氣韻生動的精湛演繹,始終令人回味再三!

【曲目】

1. Ñengueleru  2. E'cha  3. City Sunrise  4. The Forgotten Ones  5. Black Action Figure  6. Congo  7. And This Too Shall Pass 

8. Brown Belle Blues  9. La Fiesta Va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