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alm in Gilead / 純然芬芳(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08/12
編號:723176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集詞曲創作、吉他、鋼琴與低音提琴演奏及演唱才華於一身且樂風自在悠遊擺盪於爵士、民謠、節奏藍調、流行及搖滾樂的瑞奇‧李‧瓊斯,出道以來即以其獨樹一幟的清新文采、出眾脫俗的演繹方式及如童稚般的純淨聲線備受矚目,而1979年錄製的同名專輯一發行甫佳評如潮,不僅榮獲AMG5星最高評價,她本人亦因此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人獎的殊榮肯定。她的音樂無論是用以反應內心思維、描寫家庭關係、抒發個人感懷或表達價值批判,均以自然真摯的理性態度靜謐鋪陳,將所持理念感性發聲以期如涓滴似的沁入聽眾心中,故其作品裡總是滿溢著詩意、暖意及畫意,於器樂演奏及歌聲揮灑間速寫出極富人文關懷之音樂意象。

在瓊斯進入樂壇的30年之後,亦走入其生涯的重要里程碑,這張專輯「純然芬芳」的發行對她而言更是別具意義。本輯收錄瓊斯早期及近期的音樂創作,以女性的生活與工作為核心,透過其洗鍊詞彙、深厚情感及清雅嗓音描述一個個感人的故事。“Wild Girl”為瓊斯為女兒所譜寫的節奏藍調風格曲子,詞義裡滿懷對她的關心及期待,真實完整地表現出偉大母性光輝的慈愛與溫馨;“Old Enough”一曲由男歌手班‧哈波與瓊斯聯手獻唱,在藍調曲式的旋律中述說著一個不完美的浪漫情懷,略帶微甜的動情感傷滋味!

【曲目】

01. Wild Girl  02. Old Enough  03. Remember Me  04. The Moon Is Made of Gold  05. His Jeweled Floor  06. Eucalyptus Trail

07. The Blue Ghazel  08. The Gospel of Carlos, Norman and Smith  09. Bonfires  10. Bayless S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