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ummer Night Concert Schoenbrunn 2011 Virtuoso Pictures / 2011年維也納皇宮夏日音樂會DVD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8/12
編號:076280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美泉宮座落在維也納西南方,曾經是神聖羅馬帝國、奧地利帝國、奧匈帝國和哈布斯堡王朝的皇宮,總面積僅次於法國的凡爾賽宮。由於美泉宮宮殿和花園構成整體藝術的完美典範,巴洛克式皇宮建築群的保存也相當完美,199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列為世界遺產,是全世界遊客到維也納觀光的必訪之地。

2004年起,維也納愛樂每年都在美泉宮安排露天演出。2011年六月二日,維也納愛樂在葛濟夫的指揮下,優美的音樂搭配著美泉宮獨特的巴洛克風建築景緻,演出了一場令在場十萬名愛樂者終身難忘的音樂會。這場音樂會實況也立即在全球數十個國家實況或是錄影播出。

為了紀念李斯特兩百歲冥誕,曲目首先安排了李斯特著名的交響曲《前奏曲》,接下來是由奧地利小提琴名家班哲明‧施密德擔任獨奏的克萊斯勒《根據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所寫的單樂章協奏曲》。為了悼念今年在日本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受難者,也特地安排西貝流士戲劇《死亡》配樂中的〈鶴的場景〉。最後則是由拉威爾配器的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DVD的部份多收錄了

一首小約翰‧史特勞斯圓舞曲《維也納血統》OP.354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