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米蓋‧卡米洛MICHEL CAMILO _ 放眼看世界THRU MY EYES
進口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07/27
編號:282067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AMG 3星評價

來自明尼加共和國的天才型鋼琴手米蓋‧卡米洛,自幼即展現出拔萃出類的音樂天賦,5歲時業完成首支樂曲創作,13歲時已進入國立音樂學院攻讀,更於16歲起成為交響樂團成員之一,並躍升為當地最璀璨耀眼的樂壇新星。然卡米洛不以此而自滿,為了提升更高遠的國際視野及尋求更寬廣的表演舞台,他於1979年移居紐約進修及演出,先是以“Why Not?”及“Caribe 兩曲繽紛亮麗的秀逸創作嶄露頭角,更因與薩克斯風手帕奎多‧德里維拉長期合作而展顯出無與倫比的彈奏魅力。因精湛創作能力及炫目彈奏技巧備受矚目的卡米洛,自1985年起開始領銜演奏及錄製作品,其領軍三重奏以熱力四射之奔放語彙穿全場的「紐約藍調爵士俱樂部現場演出」專輯,更是贏得第46屆葛萊美獎最佳拉丁爵士專輯的無上殊榮肯定!

「放眼看世界」是以卡米洛於1996年所錄製的作品,演奏曲目含括赫比‧漢考克、奇克‧柯瑞亞、查理‧帕克及桑尼‧羅林斯等爵士巨擘創作,透過卡米洛精妙慧黠的嶄新編曲、輕重分明的俐落觸鍵及與樂團伙伴們逸趣橫生的拋接互動,不僅為經典名曲打造出富饒熱帶島國風情之全然新貌,更在在呈現出卡米洛悠遊自如的全方位極致琴藝!

曲目1. Poinciana  2. Perdido  3. Watermelon Man  4. A Night in Tunisia  5. Song for My Father  6. Armando's Rhumba  7. St. Thomas  8. Oye Como Va  9. Afro Blue  10. Mambo Inn  11. My Little Suede Shoes  12. Manteca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