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he Percussive Planet --- Live In Köln 躍動星球 --- 2010年柯隆音樂會實況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7/01
編號:073463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奧地利打擊樂手馬丁・葛魯賓格,是現在最受國際樂壇注意的青年演奏家。《維也納時報》以「無與倫比」來形容他的音樂,德國《世界報》則稱他的演出「融合令人難以置信的默想以及十分複雜但是清晰的邏輯」。葛魯賓格對於各種音樂類型,如:現代音樂到莎莎、森巴、探戈、爵士樂、融合樂、搖滾等都十分在行而且感興趣,這張2010年與擊樂行星合奏團在德國柯隆音樂會實況,是葛魯賓格嘗試以擊樂表現全世界文化的多元性,演奏來自非洲、亞洲、美洲、歐洲與澳洲作曲家的作品。不只是聽覺,它會感染你的視覺、你的心跳以與脈搏。

葛魯賓格表示,這場音樂會的構想源自2006年。由於德國波昂貝多芬音樂節的邀約,音樂家們開始思考新的演出方向與意圖。在不同的音樂類型裡,打擊樂器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擬定出展現打擊樂器的獨特性與多樣化的方向後,音樂家們開始著手挑選作品,並且加以改編,包括希臘作曲家澤納基斯在1989年創作,一開始是非常簡單的節奏,但是結構卻相當繁複的《Okho》。它原本的編制是三個金杯鼓,但是這裡改編成三組打擊樂器。德國作曲家馬蒂斯‧舒密特的《Ghanaia II》也是對非洲音樂的禮讚,原本由木琴獨奏,但是葛魯賓格把它的編制改編得更豐富,呈現出驚人的視聽享受。澳大利亞作曲家羅德‧林肯的《Moods for interaction》讓演奏家表現即興面;多明尼加爵士樂鋼琴家米歇爾‧卡米洛的《Just kiddin’》則絕妙的結合現代爵士樂和加勒比黑人節奏。馬林巴琴是葛魯賓格最喜愛的樂器,而安倍圭子為馬林巴琴與四件打擊樂器所寫的《The Wave》,完全展現出葛魯賓格精湛與快速的擊樂技巧。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