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IVO POGPRELICH RECITAL / 波哥雷利奇鋼琴獨奏會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5/08/09
編號:073404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規格:ntsc/colour/4:3
聲效: PCM Stereo / DTS 5.1
長度:107分鐘
---------------------------------------------------------------
波哥雷利奇(Ivo Pogorelich)出生於一九五八年。父親是低音提琴手、指揮兼作曲家。波哥雷利奇七歲學琴,十二歲赴莫斯科繼續學習。最初在中央音樂學校與莫斯科音樂院師事提馬金(Timakhin)、柯諾斯提瓦(Gornostaeva)和麥黎寧(Malinin),五年後拜師柯瑟拉潔。

波哥雷利奇在一九七八年贏得義大利Casagrande鋼琴大賽首獎,兩年後又獲得蒙特利爾國際音樂大賽首獎。但是這兩次國際性比賽對波哥雷利奇的名氣卻沒有絲毫幫助。一九八○年十月,波哥雷利奇與來自三十八個國家一百四十九位好手參加蕭邦鋼琴大賽。雖然在第三回合就因為違反傳統詮釋方式被淘汰,評審之一的阿格麗希為此拂袖,但是波哥雷利奇也因此得到世界樂壇的矚目。 蕭邦大賽後,波哥雷利奇的音樂會邀約不斷,開始在全球各大音樂重鎮表演。一九八八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遴選為「親善大使」;一九九二年十月,克羅埃西亞政府任命波哥雷利奇為「文化大使」。

一九八一年起,波哥雷利奇開始為DG錄音,八二年成為DG專屬藝人。他的影像產品非常稀少也彌足珍貴,這張名為「獨奏會」的DVD收錄巴哈第二、三號的英國組曲、史卡拉第的六首奏鳴曲、貝多芬第十一號鋼琴奏鳴曲與「給愛麗絲」。透過知名電視導演兼樂評人Humphrey Burton精妙的手法,將這位被「鋼琴女王」阿格麗希譽為天才的鋼琴家的演奏藝術,完美的呈現在鏡頭之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